談心會雖然天天談心, 但是會員們要見面的時間可是挺難喬的...這次新會員阿江先把時間訂下, 會員們也排除萬難...好開心, 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啦~~

 

媽媽我帶著愛貝(實在也沒人可以托嬰阿!)  愛貝喜歡搭捷運, 特別是出入時讀卡"BB"都給她操作

談心會1.JPG

地點選在捷運三多站旁的排排饌...重點不在食物好不好吃, 也就沒多拍啥...

一來就看到榮譽會員(萱靚媽)熱絡的聊天(她平常聊得最少阿!) (有圖有真相, 加上她今天沒帶小孩, 一整個就是準備好來聊天的!!)

阿江果然穩如泰山...周董請繼續保持~~

曉玲非談心會員, 平常只透過部落格了解彼此近況, 不過在周董的熱情邀約下, 我們也有機會見面啦!!  她也是今晚唯一還沒當媽的小姐阿(小姐這詞已經離我遠遠遠去好久了阿!)

我跟會長兩人就忙著拍照+顧小孩(為了維持部落格版面), 霞一整個就很投入點菜中 (也是不用顧小孩也不用作部落格的)

談心會4.JPG

故意讓兩枚小小孩坐隔壁, 看會不會有好的影響...結果愛貝吃起了樂樂妹的零食(3Q樂媽, 還好有你的零食, 不然我帶的粉筆畫畫策略失效啦)

談心會2.JPG

 認真拍照的會長 (結果此次聚餐的部落格照片沒幾張阿)

會長說, 曉玲拍出的照片都好糊...ㄜ, 我看曉玲的姿勢100分阿~~一定是會長的相機太高級...

 談心會3.JPG

 阿江怎麼好像在訓狗, 動作完成給獎勵

談心會5.JPG

愛貝拍照坐前面真吃虧阿, 看起來好像是臉最大的!!

談心會6.JPG  

除了走樣的身形, 好像回到少女時代呀! 哈哈, 是說阿江啦(你就默默的扛下吧...)

談心會7.JPG

樂樂的米餅真好吃, 可以打發時間還可以裝飾可愛的小臉蛋

談心會8.JPG

麵包吃的津津有味(其實一般般而已) (愛貝頭髮已經長到可以分邊...撒紙花)

談心會9.JPG

兩枚小人各吃各地, 吃飽就開始亂玩一通...不過今天表現都算好的

談心會10.JPG

請注意玻璃中霞的表情, 是在做鬼臉嗎???

談心會11.JPG

在會長準點要離開前, 來張大合照. (會長是嚴格的百歲媽媽, 小孩作息最優先, 一定要定時定量...所以只好去匆匆)

天啊, 我們已經認識13-14年嚕...好長的時間回憶起來好短, 從春心蕩漾的小妞到滿嘴媽媽經的少婦, 哎呀~

<大家外型也真的沒什麼變化耶!! 好厲害! ...除了周董偷偷吹氣以外>

談心會12.JPG  

從捷運站到橋頭家的10分鐘路程, 這小妞已經不敵睡意沉沉睡去...晚上的活動太操嗎??

談心會13.JPG  

心得:

今晚一整個我都沒有聊到天的感覺...都在拍照+顧小孩啊! 回想以前的聚會, 總是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大家搶話說...怎麼小孩一來變好多啊! 看來要等到能夠嘰嘰喳喳聊個不停還要再幾年, 等小孩不黏了, 媽媽才能獨立去聚會阿!!

很難得有交往這麼多年的好朋友...平常雖然常常吐槽, 可是大家的相處都是很真心的. 很幸運我們有這樣的緣分:)

我們要繼續加油啊~說不定阿, 以後連我們的小孩都會變成好朋友!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oe
  • 好忙好忙啊!那天首次挑戰自己一個帶小孩出門聚餐
    發現林ㄟ好重要啊!我光忙著讓樂樂安分下來就忙死了
    拍照喔!根本沒空啊...

    再抱怨一下,曉玲啊..妳拍的真的沒有一張是可用的耶!ㄏ哈哈哈哈哈
    全部糊糊糊,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下次會先調成自動再給別人幫忙拍啦
    AV模式真的比較難對焦...

    下次另外那兩個媽給我帶小孩來..要忙大家一起忙啊...ㄎㄎ

    另,阿江沒有吹風吧!他一直都保持那個肥滿度啊...
    如果有一天他瘦下來變成型男,他也不會想跟一群媽一起出門吃飯了吧!



  • 大家一起忙, 誰拍照作部落格阿?!
    不過曉鈴的還蠻好笑的, 沒有一張可以登出.......

    Tina 於 2012/03/09 11:17 回覆

  • Celia
  • 好好好.... 下次也帶小孩出馬...還有那個周董一直中槍ㄝ...謝謝你讓焦點不在這些變形的女人身上阿

    那天的小孩都恨很乖喔...棒棒棒~
  • 周董是該犧牲一下咩!!
    下次帶澈澈一起參加阿~姨想他

    Tina 於 2012/03/09 1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