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同學只有28, 其中一位是我老公. 想當初大家都還懵懵懂懂傻呼呼, 現在已經妻妾成群()兒女成群啦!!

 

通常過年的期間是同學會的時候, 但是今年有點分散, 因為有人在嘉義談戀愛, 有人在台北生小孩先前過年有回來的已經發過一篇文, 現在就來補漏網的

話說元宵節的時候, 17號同學說要來介紹朋友不會是要來發炸彈的吧!! 結果大帥真的來介紹未婚妻, 6月要結婚, 恭喜你啊~脫離單身, 快要可以加入我們的親子話題了.

品樂-7

同場加映, 4號同學一家, 瞧你的嬰兒肥都出來了, 老婆把你養的不錯, 邑邑表現也很好, 猛吃餅乾:D 很快的又要添個小龍女啦, 恭喜恭喜

品樂-8

元宵大合照

品樂-9

 

2月底我們去探了2號同學的小壽桃, 天啊~真是看不出來當初愛玩的(大誤)竟然也生了小孩雖然堅持說沒有先上車可是我們怎麼算時間都不對耶哈哈! (應該是我數學不好喔現在又說要等小孩可以當花童再宴客; 可是又擔心到時候不小心懷孕照醬的邏輯, 要吃喜酒看來也是遙遙無期

 

把拔, 我當花童的時候你真的要宴客嗎???

品樂-2 

大家都說愛貝跟爸爸超像, 我覺得2號的女兒也非常有潛力參加父女臉大賽奪冠的機會:D (鼻子超像!!)

品樂-3 

誰最像爸爸???

品樂-4

小孩覺得大人很煩

品樂-5

妹妹我牽你去玩吧...

品樂-1

 

最近3號同學也剛生了龍子, 不知道啥時要回來?! 有機會再聚聚囉~

還有阿~齊董說好久年底要結婚,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哪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