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聽說了淨園很適合小朋友去玩, 這次剛好周董返台休假,約我們這些媽媽們聚餐, 適逢假日就來個家庭聚餐吧!!

會長抱怨會員遲到...嗯, no comment! (詳見此)

 

先來張大合照, 有人提示說站在霞旁邊很吃虧...我還真是虧大了...哈哈!!

淨園31

淨園週末入園費, 大人$70, 110cm以下小孩免錢, 但是園內消費都是另計, 如果是平日就是150可抵園區內消費

李面的環境整理的很不錯, 而且也沒有小黑蚊ㄛ!!

 

很多飛機的裝飾

淨園1

 

愛貝跟樂樂妹相見歡, 要來個熱情的擁抱

(樂樂妹, 你穿的是...慈濟幼稚園的制服嗎?)

淨園2

 

然後愛貝就要牽著樂樂妹很豪邁的開走, 阿可是, 你嘛幫幫忙, 走慢一點啦~樂樂妹都要跟不上

淨園5

 

今天的新朋友, 金弟弟!! 初次見面, 希望不要被我們的吵鬧形象給嚇到

金家一族都很有氣質...媽媽很漂亮:D (這張照片就覺得金弟弟是像媽媽啦)

還有阿~金弟弟本人很清瘦的...就是胖在臉跟愛貝一樣吃虧

淨園4

 

爸爸很傷腦筋要吃什麼, 雖然來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這種地方東西的水準, 但還是天人交戰了很久, 不知道要吃啥好...

(後來也沒拍餐點, 因為真的很普通, 但是誇張的是, 湯竟然是酸的...我笑說是酸奶湯, 服務生還回說, 應該是昨天剩的沒煮好...挖哩咧!! 還好有補了一碗新的)

淨園3

 

霞家出現啦!!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一大仁哥非常喜歡女孩子(是嗎??)

澈澈害羞ing + 黏TT

淨園6

 

離開飯還有時間, 我們先去園區逛逛, 不過ㄚ, 因為小孩多, 還真難大家走在一起

要請愛貝跟樂樂坐在一起也很難, 愛貝一直往邊邊靠, 想看魚, 樂樂一往右移愛貝就更往右移...@_@

淨園7

 

這裡也有愛貝喜歡的盪鞦韆

淨園9

 

小孩自己坐是有點危險, 愛貝就差點跌倒, 但又喜歡玩, 所以她反過來抱住媽媽盪鞦韆(好聰明!)

淨園27

 

跟霞姨姨一起坐大鞦韆(是搖椅啦)

淨園8

 

過了好久~~子佩一家出現啦!! (據說是因為有兩枚小童, 出門比較花時間啦...大家不要誤會)

還穿母女裝唷~好可愛

淨園10

 

愛貝興沖沖跑去看靚妹妹

淨園11

 

靚靚一轉眼也9個月了, 果然是人家的小孩長的比較快阿

淨園14

 

開飯前的娛樂活動, 叫小童跳舞(愛貝搖屁股ing), 樂樂妹也一起跳~搖咧搖咧!

淨園12

 

吃飯囉~阿...樂樂吃飯的臉好苦阿~~不好吃嗎? 還是不想吃? 還是妳愛裝苦瓜臉?

淨園13

 

這兩枚不專心吃飯的小童, 在旁邊晃來晃去

淨園15

 

終於吃飽喝足(媽媽忙小孩就飽了...) 可以給小孩放風了~有片草地可以跑跑! 還有假馬可以騎

這匹馬非常受歡迎, 大家都要輪流騎

(霞你是超人媽媽我知道)

淨園16

媽媽也要跟愛貝湊熱鬧

淨園17

愛貝還給大蘋果抱好緊

淨園18

淨園19

 

林ㄟ拿出米餅來騙小孩....(樂樂很傷心, 怎麼沒有先給我吃?)

淨園20

 

可以看到愛貝一直企圖把整盤端走, 真是貪吃...剛剛叫你吃飯不吃...

淨園21

 

樂樂終於受不了痛哭 (話說樂樂每次哭都要這麼戲劇化嗎?)

淨園22

這兩位就在花叢中鑽來鑽去, 以為自己是小蜜蜂...

淨園23

 

這邊真的蠻適合照相的...園區很乾淨整潔漂亮(除了餐點外其他我都很喜歡)

淨園24

 

要打電話給誰?

淨園26

 

也有可愛動物區, 麝香豬, 羊, 馬, 鸚鵡, 火雞...都是小朋友有興趣的

大蘋果還很大方的分愛貝牧草去餵羊喔!

淨園25

 

莊園風的FU~

淨園28

 

愛貝最近學了澆花, 剛好這邊有澆花器讓他練習(拍完照還不肯給我呢)

淨園29

 

這真是開心的一天, 看到大家的小孩, 但是...也因為大家要顧小孩, 都沒空聊天了...當媽就變成這樣了? 想當初我們還是小姐的時候...

哎呀呀, 阿江就跟你說要帶一個小孩來...才能加入我門的話題阿!!

 

最後這張是試拍, 還沒全員到齊, 不過我站在阿江旁邊耶!! (好位)

跟此篇第一張相較, 有比較好嗎? 哈哈~~

淨園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