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踏青社舉辦小琉球一日遊, 想想, 我也好幾十年沒去啦(矮由~這樣大家都發現我的年紀@_@), 就趁此好機會, 帶老公小孩出遊!!

先來張好康的~父女臉大放送!! 看起來像都沒睡飽?! 放空狀...

小琉球1

早上先從公司(楠梓)搭遊覽車去到東港, 再搭船去小琉球, 我們搭的是"東琉線", 本來還很擔心我會暈船, 結果咻~一下就到了(只要20分鐘就到了喔)

小琉球2

這就是我們今天搭的船啦~

小琉球3

到達的時候在侯船室等...有些可愛木雕愛貝就給人家騎上去了...

小琉球4

還說她要抱小豬

小琉球5

小琉球, 就是要騎機車!! (小童看起來快睡著了)

小琉球6

港邊景色 -- 今天還擔心下雨, 幸好一整天都陰陰的, 挺涼快

小琉球7

昏昏欲睡的小童, 實在是因為她今天7點鐘就自己起床啦~~太期待出來玩睡不著嗎???

 小琉球8

傳說中的海上樂園...其實就是在一堆珊瑚岩走來走去鑽來鑽去

 小琉球9

難得的全家福~注意到嗎? 我們今天有穿親子裝

小琉球10

那個小哥哥~~請不要亂吃豆腐 (ㄜ, 不過好像是愛貝去抱人家的阿:D)

小琉球11

愛貝不太爽?!

小琉球12

後來我們就去搭半潛艇, 就是可以下去船艙看魚, 不過轉呀轉, 轉到爸爸都頭暈了

所以我們到甲板上乘涼...魚的確還蠻多, 我想浮潛會看到更多景色!

小琉球13

後來我們就到碼頭旁的沙灘, 這邊很少有沙灘的...愛貝就玩起沙...跟她小時候都不一樣了

小琉球14

沒帶水桶跟鏟子, 一樣玩得很開心...親子同樂

小琉球15

OR...自得其樂?

小琉球16

這張的重點在於媽媽的長腿(攝影技巧測試)

小琉球17

去了聽說比較好玩的烏鬼洞, 不過阿~因為洞口看起來烏漆嗎黑又帶著小孩, 再加上長長的人龍, 我們就沒進去了

因為很窄阿~帶著小童不方便, 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就走啦 (年輕情侶來應該不錯嘿)

小琉球18

這是另外一個走了很多階梯, 以為會看到沙灘的海邊...結果殘念, 是珊瑚礁那種會刺刺的, 所以只好再爬上去...

小琉球19

小童自己爬了很多樓梯後, 終於不支倒地, 在機車上就睡著啦!! (香腸是爸爸要吃的啦)

小琉球20

我們找到好位休息一下

小琉球21

再來張全家福

小琉球22

睡得好熟喔! 真像小天使

小琉球23

下午4點回到東港碼頭, 就在華僑市場旁, 有預留時間讓我們逛一逛阿!! 旗魚黑輪是重點!!

在排隊的時候, 這對父女又在表演一起抓癢...小琉球24

路上遇到同事, 約我們一起享用炭烤海鮮組合(有風螺/蛤仔/蚵仔), 爸爸又買了一盒生魚片大家share

心滿意足地吃飽囉~回家!                 

小琉球25

後記:

小琉球感覺進步很多(跟我20年前的印象), 但是呢, 年輕情侶去玩應該不錯, 也有許多可愛的民宿...對我們帶小孩的, 就是淺嘗即止...沒法玩得太深入, 也沒有育兒設施...等小孩小學應該就可以去了吧! 潮間帶的觀察應該是有趣的校外教學:)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elia
  • 那些父女照都是把把在學愛貝嗎...哈哈真逗趣~
    剛開始看看照片想說愛貝今天去郵局打工? (穿花花袖套作啥阿...原來是花花長袖阿...防蚊裝備齁...呵呵!
  • 那是媽媽我隨便亂抓的內搭衣...下次要注意

    Tina 於 2012/04/25 10:50 回覆

  • 佩媽咪
  • 愛貝從頭到尾都是愛睡覺的表情,真是太可愛囉!
    爾且連抓癢的表情都一樣,怎會那麼像阿?呵呵..
  • 他那天自己早早(7點)就起床了...舟車勞累所以總是愛睏臉...

    這個像,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囉

    Tina 於 2012/04/25 10: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