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久以前我們就很期待樂樂的生日趴, 因為樂媽太會做些有的沒的...anyway, 這也是差不多一季一次的談心會員團聚機會:D

 

今天我們一家到場的時間是10:43, 不是墊底的就好...哈哈!!

這片牆是樂媽新安裝的玻璃, 以後要讓樂樂作畫用的 (不過我也覺得樂樂應該會一整個畫到外面去, 特別是禁止的地方)

Cola B Party053

 

本日談心會員全員到齊!! (大家為了好位子搶了好久阿~最後讓小臉會長跟霞坐隔壁...小君就, 沒差吧! 哈哈)

Cola B Party160

 

愛貝一去到會長家就當自己家, 開始玩了起來...果然是一點都不怕生的...

Cola B Party007

赫然發現, 我跟樂樂穿了一樣的師姐裝, 很像齁~~

Cola B Party004

 

樂樂OS: 媽媽你幹麻讓我穿師姐裝? 我是壽星捏, 還不趕快幫我整裝一下..., 換個pretty一點的. 對了, 今天Ken叔叔好像有幫我帶了些好貨, 就馬上來試試吧.

Cola B Party003

 

我跟樂媽抱怨幹嘛不給樂樂穿亮一點的衣服?! 她才說樂樂太小, 1Y的衣服都很大件像布袋...我說那拿6-9M的來穿就好ㄚ

樂媽說: 都給小妮了...@_@ (這樣是樂樂就繼續穿布袋的意思嗎?)

樂媽你丟衣服動作也太快了吧!! 更何況, 妳還要生第二胎的呢!! 哈~

 

不過抱怨是有用的~今天熱騰騰剛到貨的Gymboree團購新衣派上用場, 有比較像壽星了啦~(雖然還是有點大)

Cola B Party050

 

本日最萌, 年紀最小的妹~~妞妞, 好可愛

Cola B Party016

這一家人真的很相親相愛(請看上篇淨園)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 當佩媽咪滔滔不絕的時候, 她的老公看起來超supportive的!! Kenny很崇拜他老婆的樣子:D (大蘋果也是)

每個老婆都希望有個supportive的老公阿!! 子佩妳賺到了~

Cola B Party034

再來張全家福 (Kenny你真的瘦了...子佩也有啦!)

Cola B Party042

 

我們的一大仁哥, 本來今天有安排照片賞析的活動, 竟然臨時落跑, 把母子丟在這邊~~我們要看照片阿!!(敲碗)

Cola B Party020

澈澈還肯讓Ken抱, 真是難得

Cola B Party013

愛貝說要跟樂樂壽星牽牽手

Cola B Party022

這隻羊羊是今天的吉祥物, 說平常樂樂都沒那麼喜歡的, 今天一堆小朋友搶著抱/坐

Cola B Party026

Cola B Party032

Cola B Party029

 

快接近吃飯時間, 佩媽咪把他準備的吐司拿出來要給小妞妞食用, 結果大家(小朋友們)都想吃...所以, 一人一片囉~

還好準備的夠充分!!

Cola B Party048

Cola B Party047

感謝佩媽咪, 再來張美照(是說, 妞妞比較沒有大蘋果那麼像爸爸了耶~果然第二胎會比較像媽咪)

Cola B Party058

 

今天墊底的是~~小君(真是讓我大吃ㄧ驚), 不過她一直說很早就到了...只是我們不知道她到哪了???

Cola B Party064

不過更讓大家驚訝的是, 勳勳怎麼這麼黏?!  完全離不開媽媽阿~~

Cola B Party067

 大夥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 勳勳就在旁邊看...也沒加入戰局

Cola B Party060

就算壽星樂在旁邊引誘他, 勳勳還是不為所動...只玩他媽媽帶來的東西(真是太有規矩了)

Cola B Party126

 

將將~~抓週時間到囉!! 樂樂穿上戰袍(樂媽特製)

結果他第一個抓起計算機當手機用(這樣是代表...???)

Cola B Party073

接下來符合媽媽期望的抓起了RMB, 樂媽超happy!

Cola B Party075

然後樂樂在抓週的時候, 愛貝一直想要湊熱鬧, 因為有太多新玩具阿!! 吸引力非常大

除了聽診器先掛著, 還要完金元寶

Cola B Party078

對麥克風也非常有興趣

Cola B Party092

澈澈也加入抓週渾沌, 也是拿錢錢ㄚ~~

Cola B Party071

別人的玩具總是比較好玩~

Cola B Party087

雖然妞妞還沒一歲, 但是佩媽咪也說讓他先practice一下, 她是抓到了蠟筆喔!!(感覺粉有氣質阿)

Cola B Party096

霞媽還是很有馬的感覺, 澈澈喜歡賴在媽媽背上

Cola B Party082

期待的時候來了~蛋糕

Cola B Party097

愛貝跟爸爸很期待

Cola B Party099

壽星跟媽媽笑的很幸福

Cola B Party103

愛貝很愛唱生日快樂歌(她總不會都以為是自己生日吧?!)

Cola B Party101

大家忙著照相忙著唱歌 (然後會長就說, 忘記拍全家福了...因為你老公要負責照相阿~~)

Cola B Party109

樂樂今天終於解禁? 可以吃蛋糕囉~(但是還是不能喝養樂多阿...泣)

Cola B Party116

 

吃完蛋糕才吃午餐阿~今天樂家準備的是雞腿飯便當?! 很妙...不過還蠻好吃的

份量也很多, 我還吃不完...

Cola B Party123

我今天帶了20瓶養樂多阿~一來是還債(小蘋果都變成大蘋果了, 總是要還的)

結果只有愛貝跟澈澈喝...小孩很愛呀

 

樂樂爸說, 怕解禁後, 樂樂阿嬤天天給她喝...我說不要買就好, 可是樂爸說, 阿嬤家冰箱天天都會有養樂多阿~是給樂爸喝的

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的爸爸(double standard...你要做好榜樣阿~樂爸)

Cola B Party128

澈澈喝完多多睏了...自己在沙發上滾阿滾

Cola B Party124

我們家愛貝真像金頂電池...猛玩不累的(回家還搞了一個多小時才要睡)

Cola B Party127

好喜歡這樣大家聚在一起 --> 超有趣的

這張照片很有趣...愛貝驚嚇, 樂樂痛哭, 澈澈無奈, 勳勳...從頭哭到尾...只有子佩一家很開心吶, 真配合:)

Cola B Party142

呼~照片真多, 好累阿!!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佩媽咪
  • 我最喜歡我們幾個小姐大合照那張,好像回到高中時代...
    還有哇,會長摟著樂樂,出現那好溫柔的眼神喔!呵呵..

    愛貝最搶鏡,該不會愛貝以為是自己生日吧...呵呵
  • 高中喔...(遠目)

    會長偶而也會出現溫柔媽媽的一面(雖然大部分是嚴格的狠媽)

    愛貝最喜歡唱生日快樂了....而且我也認為他總不會以為每次都是自己生日吧?!

    Tina 於 2012/04/25 10:54 回覆

  • Celia
  • 天阿第一張大合照我最巨大ㄟ...誰? 是誰照的? 下次人家不要坐會長旁邊啦嗚嗚嗚...

    那天好好玩阿...小孩們相處得很棒呢呵呵~
  • 霞, 如果你說巨大, 誰能當瘦子呢???

    Tina 於 2012/04/25 10:54 回覆

  • Celia
  • 對了第一張照片很明顯愛貝就是在盯著"雞腿"...應該很想吃吧呵呵~
  • 他沒盯雞腿, 只是路過

    Tina 於 2012/04/25 10: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