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阿紘爸爸就約Ken一起去隔壁機車行灌風...原來他們買了一組小朋友游泳池組, 而且下午要開泳池趴!! 約愛貝一起參加~

唷呼~~我們好開心喔!! 夏天就是要游泳嘛!! 好羨慕家裡有大的地方可以搞這個:D

 

所以Ken跟阿紘爸爸花了一番功夫灌氣, 再從一樓搬到五樓(呼~花了好大的力氣, 因為太大了轉彎的地方不好搬阿~)

泳池趴中午1點左右就開始, 可是愛貝吃飽後就好睏啦(早上已經去兒福館玩了一早了), 先回家補眠去...

  

睡飽啦~~跟她說要去游泳喔!(她超期待的, 從看爸爸跟叔叔一起幫泳池打氣就很期待了), 很快就起床了

開心開心~把雞絲都裝在她的小背包要出門啦

DSC08867

 

小蜜蜂背包容量很大 - 放了泳衣+浴巾+毛巾+水壺

DSC08868

 

先看一下泳池全貌, 其實有兩池, 中間用溜滑梯串連, 很華麗吧! (好羨慕阿, 我小時候都沒玩過這種的)

DSC08872

 

換裝(這是嬸嬸送的strawberry bikini, 好可愛)

DSC08870

 

我們去的時間晚了, 其他寶寶都已經玩夠本在休息了, 沒跟上XD

不過單獨下水還是好嗨森阿~

DSC08875

 

然後爸爸偷偷將水管接上, 開始灑水啦~~(這泳池的功能還真強大)

DSC08886      

 

來測試一下溜滑梯, 幫她帶了頸圈以防喝水...

DSC08887

 DSC08889

 

另外一個小池比較小但是比較深

DSC08891

 

爸爸說要教愛貝什麼是游泳...太早啦! 這才是第一次接觸泳池呢!!

DSC08906

 

玩著玩著發現褲子都快掉了...@_@ 叫她拉一下

DSC08919

露股溝(羞~)

DSC08922

好吧, 都露股溝了也該結尾了...重點就是她不想起來!!! 還一直吵要游泳不要回家:(

後來又要連哄帶騙才上岸...爸爸, 下次我們要挑戰真正的游泳喔! (應該是媽媽要先買泳裝才行阿~~)

 

後記:

謝謝阿紘媽的招待, 游泳玩還有得吃...有營養海鮮蒸蛋唷~~愛貝超愛蛤蠣的:D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Zoe
  • 也太可愛,還好是還沒剪頭髮前...ㄎㄎㄎ
    尤其那頂泳帽超適合愛貝的小臉蛋..好可愛啊!!!

    另,泳褲快掉了,讓我感覺像看到KEN的內褲快掉了...哈哈
  • 人家我們現在比較像女生了啦!!

    Tina 於 2012/10/12 21:54 回覆

  • LISA HUANG
  • 好豪華~
  • 是真的很豪華, 還要家裡有場地才能用阿!

    Tina 於 2012/10/12 21:55 回覆

  • 佩媽咪
  •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豪華的游泳池
    我家都是陽春版的..哈哈
  • 我們也是阿! 很好玩耶!

    Tina 於 2012/10/12 2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