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周保母家有事, 所以愛貝都託給婆婆帶...我們也沒天天回婆婆家, 於是兩個人可以有比較多時間相處, 外食.

這天想去逛街, 發現新光三越左營店有新開的餐廳耶!! 可以踹踹看...開幕前幾天還有85折優惠喔~ 立馬電話預約, 我們就去囉~

 

果然人很多, 還好有預約(本來小姐還問我們要不要現場排)

DSC_0505

 

天母洋蔥牛排館, 看網路食記風評好壞都有, 那就自己去看看才知道...也是套餐制, 感覺會吃很飽...所以還盤算說點一份套餐合吃, 另外一份單點就好.  結果去了那邊, Ken就很大氣的說都點套餐好了啦~吃看看...很快的我們決定要吃啥了...Ken開始猛看外面, 猜猜他在看什麼

看

猛看隔壁"樹太老"的豬排廣告, 還說下次要去吃吃看...@_@ 坐這山望那山

 

沙拉來了 -- 水果跟蔬菜的都還不錯, 不過水果的優格醬有點太硬了, 冰太久了嗎??? 蔬菜的選義大利(應該是油醋), 還不錯, 只是醬太多有點鹹

salad

 

接下來是排餐有送的前菜 -- 髮呱(鵝肝醬), 我個人覺得好鹹好難吃, 還是我本來就不喜歡這種東西

DSC_0503

湯品 - 洋蔥湯不太好喝, 勾芡很多的感覺, 倒是海鮮湯真的是招牌, 好多料味道也不錯

DSC_0512

海鮮湯

 

前菜 - 我們點了一個烤蝸牛跟炸cheese stick; 後來爸爸在研究menu就說我的cheese條看起來很弱...是真的!!

一點都不酥脆, 是油油軟軟的FU...真糟糕!! 幸好蝸牛不難吃:) 稍稍扳回一城

DSC_0508

DSC_0509

 

麵包 - 也是看起來很弱, 果然一般般, 我家牛排的大蒜麵包好像還比較好吃ㄟ...

DSC_0510

 

江江江江 -- 主菜來了, Ken點了德國豬腳, 我點了菲力牛排

我的菲力牛排明明是該5分熟, 可是上來卻像3分, 好生喔, 但是人很多, 不想再讓他重烤了...就這樣吃吧...

steak

 

豬腳好像是他們的招牌, ken終於鬆口說好吃了:D 外皮酥脆內心軟軟阿~比我的牛排好吃說

DSC_0515

 

主餐後就是飲料跟甜點...

cheese cake and Tiramisu, 可以啦

dessert

 

我們都點了抹茶拿鐵, 一冰一熱, 稍嫌淡了點...

drink  

 Overall來說, 以排餐的價格, 應該跟陶板屋差不多吧! 給個65分...如果吃義大利麵套餐, 只要300多大洋, 我想CP值是很高的!!

只是感覺我們已經過了吃這類型餐廳的年紀...不過是個適合家庭聚餐, 或是年輕人聚餐的場所:D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