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 又開始了吃吃吃行程 (是說, 孕婦這樣好嗎?)

 

先是學妹純純1月初來高雄玩, 好像從愛貝出生後就沒再碰過面啦~~因為他們已經吃過晚餐,所以我們就只好吃甜點了...爸爸選了夢時代的莫凡比冰淇淋店(也有賣餐)

純純點了熱桔茶(據說太甜,請店員再回沖熱水)

FILE0766

 

我點了紅酒燉牛肉+麵包去烤的, 看起來就是秀色可餐阿...肉很嫩, 麵包很香, 後來只顧吃, 忘記拍餡料了...哈哈

FILE0768

 

還有千層鬆餅+ice cream (他們家的ice cream跟cold stone or Haggendasz的比較不同, 是水果味比較重的, 前面說的兩家是奶味比較濃厚型的, 風味各有不同)

FILE0769

 

這種甜點小朋友最愛了, 看她喜孜孜的笑

FILE0778

 

我跟純純還蠻像失散多年的姐妹ㄚ~~ㄎㄎ

FILE0773

 

小朋友等待恍神中

FILE0780

 

小叔也是違揆4年沒見啦~~回來當天我們就去吃"無老鍋"啦~~很難訂位的呀! (是ken愛吃鬼指定)

FILE0781

 

這是有名的冰淇淋豆腐, 以前看廣告都不會覺得特別想吃(I'm not a big fan of tofu), 但這個吸飽湯汁的冰淇淋豆腐, 有點凍豆腐的FU, 又比較嫩, 重點是一人才一顆, 會讓人回味無窮滴...

FILE0783

 

肉也都小小份的,不過白鍋口味真的不錯, 辣鍋也是麻而不辣

FILE0784

 

 無老鍋Ken一直讚不絕口, 說比鼎王好吃...列入下次聚餐場所...唯一的缺點就是, 吃完身上都是鍋的味道呀!!

 

後來還有一餐去春日日本料理, 在武廟附近, 家庭聚會場所, 一整個又忘記拍照了...唯一有想到的是這個

因為都吃飽了才上的散壽司, NT$400, 嚷嚷吃不下, 最後大家還是分食吃光光阿~~

FILE0793

小朋友只吃蒸蛋, 孕婦我只吃熟食

FILE0794

好啦~這就是最近的吃吃吃行程...有興趣的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