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2

愛貝老大的滿月, 我們送的彌月蛋糕是巴堂的蜂蜜蛋糕, 除了遠途的宅配, 高雄台南的都要自己親送(親戚咩)(總共好像有一兩百盒之類的)...把拔說好累, 所以老二的時後, 還想說是不是可以省了這趟功夫(真懶的兩人組)  不過坐月子的時後, 就一直有蛋糕店送試吃來, 大部分都長這樣, 看起來就不太好吃...

彌月蛋糕試吃  

 

因為是老二了, 就想說低調一點, 所以本來公司的同事也沒特別請人去安排收集名單, 沒想到, 大家都好自動阿! (感謝瑤媽) 包好紅包整理好送來了...比較常聯繫的親朋好友也是都有送紅包or禮物, 所以還是要回饋彌月蛋糕. 既然要做了, 就送好一點吧! 後來就考慮歐貝拉跟莎士比亞.  我們一家很愛吃麵包, 所以才會注意到莎士比亞有做彌月蛋糕!! 選了良辰吉時試吃兩家的蛋糕. 沒想到, 東西真的是禁不起比較的阿!  平時我們也覺的歐貝拉的已經算好吃, 但是進行試吃大會的時後, 一面倒向莎士比亞. 我們考量有些遠途或是出差的人, 無法馬上消化要冷藏的蛋糕, 所以這次考量都用西點. 莎士比亞的西點選擇不多(畢竟人家是賣麵包的), 歐貝拉的樣式多, 看起來也比較氣派; 試吃時不一樣的沒得比就算了, 沒想到一樣的瑪德蓮, 歐貝拉的就吃起來比較乾, 莎士比亞的比較濕潤, 勝出! 基於Ken是愛吃派, 要送人的也是要好吃的東西(就像當初結婚找了阿勇師辦桌是一樣的道理),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莎士比亞(高雄人應該知道, 他跟吳寶春可以算齊名吧)

 

以下來介紹彌月蛋糕禮盒

樸素的外表, 這個紙袋可以重覆使用, 若去莎士比亞重覆使用九次, 還可以兌換當月小禮物(指定麵包或西點)

DSC00840

禮盒封面, 那條橘色腰封是愛貝幫妹妹選的, 總共有四色(粉紅, 粉藍, 綠色, 橘色)

DSC00842

看起來非常有文藝氣息的禮盒

DSC00843

蛋糕盒上印有爸爸媽媽跟小baby的名字, 那時後中文名字還猶豫不決, 所以先印了英文名

這張小卡還有護貝, 基本上我覺得浪費錢,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看完丟掉吧!

DSC00845

禮盒組我們分兩組, 一種是有冷藏蛋糕的, 一種是不用冷藏的, 蛋糕換做手工餅乾跟蜂巢麵包

下列是蛋糕/麵包介紹

DSC00859

DSC00858

這條蜂蜜蛋糕超~~厲害!! 外面是香軟的蜂蜜蛋糕

DSC00846

裡面有香草籽的卡士達餡, 超級香濃, 我吃了一口就決定要這個蛋糕了:D

DSC00847

接下來介紹小西點, 都有用精美禮盒包裝...我想貴都貴在包裝了吧@_@ (當然西點非常的真材實料)

DSC00848

抹茶口味跟檸檬的瑪德蓮(好檸檬好好吃) 敝人不愛抹茶口味但是我還是要豎起大拇指給個讚!

DSC00849

有名的蜂巢蛋糕, 喜不喜歡因人而異,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歐式麵包...是愈嚼愈香, 蜂蜜的味道很濃厚

也算是高雄名產之一

DSC00854

哈瓦那(黑色的): 巧克力味很濃厚, 愛吃巧克力甜點的朋友不要錯過

小圓餅: 很酥很香很難形容的美妙滋味

DSC00855

最後還附上好朋友分享券, 可以不限金額兌換一條蜂蜜芝麻法國...喜歡歐式麵包的朋友要記得去換唷!

DSC00856

手工餅乾我忘記拍照了, 只能說, 吃過的都說讚...我喜歡伯爵紅茶跟薰衣草跟咖啡的, 吃進嘴裡又香又濃餘味不絕:)

 

大力推荐莎士比亞, 無論是麵包或是彌月禮盒,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是真材實料吃的出來,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莎士比亞參考一下...對了, 他們的彌月蛋糕可以試吃(決不小氣), 張居英小姐態度也很親切, 可以找她!! 據說外縣市還可以試吃麵包類的, 因為她們家歐式麵包可以冷凍宅配.

下周小寶鼻就兩個月啦~最近逗弄會有反應了! 究勾椎:D

Emily face expre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莎士比亞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