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親子天下發現高雄也有個遛小孩的好地方 -- 小樹的家繪本咖啡館 (在文化中心旁, 林南街)

小樹的家是一間風格很溫馨的咖啡館, 主打是繪本, 飲料輕食還有小孩子愛吃的喜瑞爾. 有了小孩之後, 才發現繪本的世界非常有趣, 不只吸引小孩, 也吸引我這個老人, 例如凱羅跟包姆的系列就是, 不管有沒有文字, 畫風就很吸引人...這裡非常非常多的繪本(一整面), 不只中英文, 連藏文都有(?!) 小孩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

DSC01176

旁邊另外還有一櫃我忘記照了...反正好多好多繪本阿...愛貝一進去就自己找了一本書坐著要我念

DSC01058

空間不大, 有一樓跟地下室, 不過喝飲料用餐的地方只有一樓, 地下室是說書, 遊戲, 上課用的

用清水模的水泥加上木做家具, 櫃子, 感覺很清爽

還有主人挑的裝飾品跟畫, 很可愛

DSC01173

小朋友可以點cereal, 有彩色球球, 脆片, 跟甜甜圈造型三種, 任選. 另外可以選香蕉或蘋果, $60

我讓愛貝自己選, 她點了一個香蕉cereal, 對她來說蠻大碗的...她很開心的自己吃(因為劇場開始前他看別的小朋友吃也想吃, 我說看完企鵝找朋友我們再來吃, 沒想到看完她真記得)

DSC01174

我點了一個熱的鮮奶茶, 是牛奶煮的唷, 好像沒加水, 蠻濃的是我愛的那種, $130

也有其他飲料, 平均約$100   

 

DSC01177

愛貝的那碗cereal自己吃了1/3, 剩下的2/3就是我一邊念故事, 一邊餵她吃, 真的有吃光光(念了三本故事吧?!). 還跟他說, 這是老板娘幫你準備的唷, 你沒吃完她會傷心, 你吃光光她會很開心喔! 愛貝吃完後還跑去跟老闆娘說, 我好棒我吃光光!!  老闆娘真的很配合的稱讚她:)

 

這邊很適合帶小孩來看書or念書唷! 消費也合理, 可以常來坐. 三不五時也會有小朋友or大人的活動, 請follow她們部落格囉~

http://littletreeboo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樹的家 咖啡館 繪本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