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02

早在五月初, Ken就看到高雄的春天藝術節有個特別的活動 -- 嬰兒音樂會, 由高雄市交響樂團演出, 特別是0~3歲可以買袋鼠抱抱的票=爸爸 or 媽媽抱著小孩一起, 同一個座位;4歲以上就佔位囉. 

有小孩後這類的藝文活動我幾乎都沒辦法參加了(是的, 我以前是會參加藝文活動的), 我好興奮喔~~可以帶小孩一起去ㄟ, 應該蠻好玩的.

久違的文化中心我們來了, 一整個活動很多的Fu...

DSC01708

爸爸跟妹妹去找停車位, 我跟愛貝先進場囉(又有點要遲到)所以我們又好趕啊~~

DSC01686

開演後不能攝影, 所以我匆匆忙忙拍了一張失焦的照片(到此一遊)

DSC01687

爸爸很快的趕來, 還好沒被關在外面

DSC01688

這時後樂團的人也陸續進場, 準備要演出了

DSC01691

尼侃侃, 高雄人其實還是很願意參加這類活動的, 座無虛席(看來賣出9成5的票吧)

跳一下, 話說我兩周前要買票時發現, 原本這個活動只有一場下午的, 票賣光光耶!!! (本來還以為這種帶小孩的活動比較冷門咧!) 後來又加開一場上午11點的, 我好開心喔~就買了還蠻前面的票, 想說愛貝可以看得清楚些!

幾乎來的都有帶小孩, 很多都是1歲以內的, 所以開演後還是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哇哇聲. 不過就是已經有預期會這樣的狀況, 大家都可以包容.

DSC01693

 

這次的表演以說故事方式搭配演奏進行, 曲目很多都是耳熟能詳的唷~~而且整個的編排都有替小孩子想過, 愛貝聽故事可是很專心呢!

有柴可夫斯基選自芭蕾舞劇胡桃鉗組曲裡的進行曲, 有穿士兵衣服的吹法國號&喇叭

有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 小夜曲

還有凱泰比的波斯市場(就有波斯公主裝扮的走下台拍鼓, 演奏完畢打開面紗還有大嘴唇面具, 噗ㄘ)

聖桑的天鵝, 選自"動物狂歡節"

柴可夫斯基天鵝湖, 睡美人圓舞曲 (有穿白色禮服帶皇冠的公主吹雙簧管)

蕭士塔高維契: 波卡舞曲選自"黃金時代" (此時有裝扮像哈利波特的人出來敲木琴)

最後還有羅西尼的威廉泰爾序曲, 終樂章

其實上面這些曲目我都不懂也很外行, 但是每一首都感覺我曾經有聽過, 一小時的節目絕無冷場呀!

妹妹一開始在睡覺, 但是開場的法國號就把她叫醒了. 醒了後妹妹真的非常有精神的在聽, 很乖不吵不鬧, 也很聚精會神的看著前方(雖然不知道她到底在看啥)

愛貝在前45分鐘都很專心, 但是慢慢的就沒耐性開始吵說她要去尿尿要去外面@_@ 我就一直哄她說快結束了, 這首結束後我們就出去外面逛逛... 但是呢, 最後觀眾還安可了兩次, 我想愛貝應該一整個大爆炸不想安可吧!!哈哈哈

 

爸爸經過今天的加持後是不是看起來氣質也增添不少呢?!

DSC01700

很不錯的活動, 希望以後年年都能舉辦啊!! 高雄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阿瑪迪斯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