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出差了好幾次, 有了兩個小寶貝出差就變得比較麻煩, 我也不想頻繁的出差(捨不得呀)

 

6/14是復出後第一次出差, 還記得前一個晚上下大雨, 我們在車上,

阿晴說, 下大雨了你不能出差了

我問她怎麼辦, 她想了想說, 那你坐車就可以啦!

傻孩子, 媽媽是搭飛機去的阿~~

本來在家裡就要跟她道別, 好好溝通, 盧了很久最後送我去捷運站趕快逃跑

 

6/18是國內出差當天來回的, 阿晴又跟我說, 你已經出差過了, 不用再去了啦!

聽到這種童言童語, 心裡感覺真是酸酸的, 我也百般不願意

 

6/23又要去大陸, 在家裡都跟阿晴溝通得很好, 當要離開的時候

她又開始揮揮, 又跟我去捷運站, 這次我一下車她就狂哭狂叫不要跟我離開, 要跟我去出差, 心都碎了…:(

雖然知道小孩子的記憶都很短暫, 可是聽到她這樣說, 媽媽的心還是糾結在一團

 

突然想到小陸很久前跟我說, 等到孩子更會講話你就知道真的!!

妹妹現在還不會說, 不然兩姊妹一起攻擊我應該是抵擋不住的

出差大陸天天打電話回家, 可以感覺阿晴也是玩的很開心, 但總是問我妳怎麼還不回來?

如果有得選, 媽媽也想天天陪著你們呀!! (是該好好抉擇了嗎?)

 

也幸好老公跟公婆的支持, 我才能兼顧家庭與工作,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