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38

自從阿晴換了成長型汽座, 睡著了頭都會猛點, 阿嬤有在唸說這樣會不會不蘇胡~~之類的, 在網路亂逛, 發現了以色列Benbat旅遊枕, 看起來好可愛喔~~還有分年紀有不同版本

有興趣的可以看官網http://www.ben-bat.com/

benbat  

很可愛的說, 立馬下單買來用...好像五六百塊左右

 

阿晴管這個叫做"點點頭", 不過拿來玩的成份居多

趁她睡著趕快幫他帶上試看看有沒有效....

DSC01029

DSC01047

 

其實買之前有先跟會長討論過, 會長說她妹妹也有買, 我問她好不好用, 得到的回答是那位小妞很灰不愛坐汽座, 所以也沒用上吧?! 歪腰~~好吧, 自己試看看最準!

看似有效......睡的好熟喔~

DSC01037

但是呢, 我要很誠實的說, 會這樣乖乖在那個點點頭枕頭裡的機率是很少的

大部分呢, 都是像下圖, 已經整顆頭貼上大腿, 這樣子, 有那個枕頭也沒什麼用吧?!

是睡的太誇張了點 XD

DSC02803  

推不推, 見仁見智! 如果你家小孩跟我們阿晴一樣的話, 就省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bat 旅遊枕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