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都要長草了...有兩位小孩真是忙阿 @_@

最近公司福利不錯, 有經費讓大家去郊遊, 聯絡感情...

DSC03643.JPG

我們可以參加兩場, 一場在淨園烤肉, 一場去東山喝咖啡

先前就跟談心會去過淨園, 非常適合小孩跑跳的場地...隔了兩年(?)再訪, 哇~~淨園都要變動物園了...

現在的主題是馬達加斯加, 所以有什麼動物大家應該可以聯想的到 -- 獅子, 河馬, 浣熊, 草泥馬(沒有斑馬用草泥馬替代)

這些動物我通通沒有拍到...哈哈哈...

獅子在玻璃隔窗, 好難拍, 就算了...是隻母獅子, 沒有鬃毛的那種

河馬那時後我跟阿晴忙著參加有獎徵答...忘了拍, 不過我們看到河馬一直張巴達巴達張開超大嘴巴吃草的畫面...牙齒好銳利阿!!

浣熊不知道跑哪去, 其實我沒看到

草泥馬...嘿嘿, 終於有一隻拍到的啦~~其實他本人還蠻可愛的, 也沒看到先前會長去看的限制級畫面...小朋友好像也可以進去(算可愛動物嗎???) 不過我覺得有點髒, 還是沒讓小孩進去

 DSC03641  

還有好多動物喔...(拍謝, 我通通沒拍阿)

麝香豬(有豬媽跟豬仔還有吸奶畫面...好熟悉阿~~), 金剛鸚鵡(就是很多彩的鸚鵡), flanmingo...

還有餵魚的水池跟砂坑, 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

 

安安很喜歡黏在我身上, 一分開就要哭要哭, 看到我就猛尖叫...@_@ 跟誰學的啊(謎之音: 姊姊)

DSC03630.JPG

 

姊姊餵魚餵的很開心, 拿烤肉吃剩的吐司...那些魚, 嘖嘖嘖~太可怕, 每一隻都好肥美喔...太overweight了

 DSC03633.JPG

天堂來了, 什麼道具都沒帶的我們, 她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秘訣就是

去跟別的小朋友借!!

真是太會social了, 於是我們有小桶子小鏟子小杯子, 通通分享來的(大家都很愛分享啊, 感恩)

每天在幼稚園玩砂真的是玩到駕輕就熟...(我有記得帶換洗衣物)

 DSC03636.JPG

 

然後在園區亂逛的時後, 不小心發現有騎馬場! 晴超興奮的, 一直說要坐

所以我跟他爸就佛心來著, 今天可以騎真馬!! (100元三圈)

看她多開心

DSC03650.JPG

小朋友膽子很大

DSC03660.JPG

 

騎過真馬, 旁邊的假馬都掉漆了......

DSC03661.JPG

淨園門票大人$200, 小孩(110cm~140cm) $100, 可抵園內消費$100 & $50

在裡面耗上3~4小時沒問題, 老少咸宜的地點呀!!

 

隔天我們要去東山喝咖啡...這天天氣跟昨天差很多啊

颱風經北部, 南部天氣有點涼...山上還飄小雨

我們走國三下白河交流道, 經關子嶺溫泉區上去就到東山咖啡公路囉

但是一片霧濛濛, 什麼都眛有啊...真想泡個泥巴溫泉的說:D

小朋友看到山裡的螃蟹很開心的追逐, 那隻不長眼的螃蟹應該嚇死了吧!!

DSC03674.JPG

開心開心有伴可玩就開心吧!

DSC03683.JPG

Ken爸爸跟我們家客人聊天, 兩個人都像菲律賓來的(客人真的是菲裔美人)

DSC03682.JPG

喔, 我沒喝到咖啡, 在路上喝了星巴克就喝不下了XD...anyway, 我也喝不出咖啡的好壞...都要加奶加糖的@@

本來想說可以有採橘行程, 晴可以在橘子園玩耍; 不過暖冬呀, 橘子都還綠綠的掛樹上, 沒得採, 只好下次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園 東山咖啡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