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0.jpg

某日妹妹跟我報了一個好康的, 資生堂有舉辦(碧麗妃)講座, 請我去參加...也好, 充充電關於美妝保養方面, 也荒廢太久了

這是在資生堂總部(中正路上), 我其實也不陌生啦~先前好歹我也是VIP有被獎賞去這邊免費作臉, 感覺還不錯

所以進門就可以看到全系列保養品跟化妝品, 都可以任意使用, 還有高級明星化妝鏡

DSC_0181.jpg

DSC_0182.jpg

這邊就是上課場地, 是我來錯場了嗎???

(看來我是屬於年輕族群的...我妹說年輕人都不參加阿! 都是(有閒有錢的)貴婦人來著(除了我這窮人還有兩位嗷嗷待哺的小童)

DSC_0183.jpg

準備好的花材(看起來不貴也不是很起眼), 看來只要跟著老師做準沒錯 (我是菜鳥阿)

DSC_0186.jpg

今天的講師, 忘記名字啦~~反正是開插花教室的, 據說也是Shiseido的長期客戶, 看起來蠻有氣質很典雅的人

DSC_0188.jpg

每桌都有1~2位資生堂員工協助學員(這樣才不會拖太長時間阿~~~)

第一步先插那支長長的葉子...

DSC_0190.jpg

然後真的就是老師一個指令一個步驟, 很快的, 桌上不起眼的小花小草, 就變成這樣了...(不難嘛~~哈哈哈, 我手很巧的)

不過也是老師設計的好, 讓我們這些菜鳥能夠很快上手, 看起來還頗有個樣子:)

DSC_0194.jpg

將將!! 人生第一盆插花, 真的看了心情有美麗:D

DSC_0197.jpg

是的, 我帶了拖油瓶去聽講座, 這位小寶寶也很配合的睡覺, 讓我有手可以作業

DSC_0198.jpg

插完花, 中場休息, 有準備茶點給貴婦們使用

DSC_0201.jpg

接下來就是介紹碧麗妃整套保養品系列, 主要是和漢科學的精華 -- 保養品裡面添加當歸, 人蔘精華之類的漢方補品...還好聞起來沒有那些味道

DSC_0199.jpg

台上講師請了一位貴婦學員當麻豆, 示範按摩手法給大家看

DSC_0202.jpg

今天的重點在於這個精華液 -- 說是肌膚的發電機很神奇的

img_essence_Renew

另外一瓶是活齡極致霜(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我來錯場了, 果然是要熟齡的來阿~我太嫩了)

img_massage_cream_Renew

因為小朋友醒了, 我又忙著按摩臉又忙著敷衍一下小孩(走來走去), 所以沒時間拍照, 不過這個系列給我感覺還不錯, 再配合小臉按摩手法, 做完之後感覺整個臉都(油)亮了起來, 臉也變小了(是心理因素嗎???) 

臉會亮是因為給學員使用的量絕對很多不手軟, or 所謂的標準用量(一顆珍珠都可以給牛用了), 化妝水乳液也都教我們要使用化妝棉喔! 這樣才會均勻...話說平常自己買的東西都是很省著用的呀!!! (另外個人也不喜歡那種油油的FU) 不過回家洗完臉之後, 真的還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

我會列入考慮下次購買清單(妹妹請結帳謝謝)

 

今天我去聽講座, 那晴晴呢? 她跟爸爸去山上啦! 平常阿公每周末都要帶阿祖去山上種田, 爸爸很少去的(因為他不素戶外踏青路線阿~~) 今天剛好阿公有事爸爸代班, 小妮子可樂的...撿了一大堆果果阿! 還說每周都要去...

1384235792041  

晴老板今天有好多水果可以賣 -- 木瓜, 楊桃(也太小顆了), 咖啡豆, 諾麗果, 還有小石頭指名要給我(why?why?why?)

真是滿載而歸呀! 我說下次再去山上烤土窯吧~~爸爸!!

DSC_02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seido 碧麗妃 資生堂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