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3.jpg

話說高雄也進駐了好幾家日本拉麵店, 從最早的花月嵐到一風堂, 最近的麵屋武藏之武骨, 我們愛吃一家的, 通通有去過!!

11/15環球左營開了新的麵屋武藏, 本來想說, 在東京旅遊的時候, 老公說這家是熱門拉麵店, 吃了兩家的麵屋武藏都覺得不怎麼樣(是太東京人口味嗎???), 現在開來高雄, 還要去嗎???

(東京麵屋武藏的醬油拉麵食記在此)

 

老公說每家特色都不一樣咩, 更何況"武骨"我們沒試過啊, 去看看...

 

所以選了個平常日的下班, 趕快去高鐵站! 有點多人, 猶豫要不要排, 都來了就上吧

這家是要求當場排隊的, 沒有服務費, 所以人龍一直維持一樣多...我們排了30~40分鐘吧(好像比一風堂好一些)

武骨.jpg

 

小朋友就揹在身上, 不然應該受不了排這麼久

DSC_0341.jpg

 

快要排到的時候, 會有個日本妹拿菜單給你研究, 點菜 (長得很可愛, 這是噱頭之一嗎?)

武骨2.jpg

 

非常日本風的裝潢

DSC_0344.jpg

 

終於進來啦!! 那個捐獻箱上面說, 你捐多少, 武骨跟著捐一樣的金額!

武骨3.jpg

 

因為先點好菜, 進入後key單很快就上菜啦:)

DSC_0351.jpg

 

我們點了一個黑麵(好像說啥豚骨湯頭+魚湯雙刀流+墨魚汁之類的讓他黑黑的)

加麵"大盛"免加錢,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們就兩碗都加麵, 還點了個波菜, 本來還聽別人說咖哩飯好吃, 不過考慮一下都加麵了, 再來個咖哩飯應該吃不下吧?!

 

波菜來囉, 這個加的芝麻醬好香好好吃

DSC_0357.jpg

 

爸爸的沾麵來囉! 那個看起來很辣, 其實還蠻好入口, 只是好魚喔~~不會腥, 就是很海鮮的味道醬汁(很妙)

DSC_0360.jpg

 

我的黑湯麵來了, 叉燒超級大片跟半個糖心蛋

DSC_0362.jpg

這邊都可以選湯的濃度, 跟麵的軟硬, 我選了濃湯+Q麵, 味道很濃郁, 不腥不羶, 濃濃日本拉麵風. Ken說這家比一風堂跟花月嵐都好吃!!

 

前一天我自己去了一風堂, 先前吃過白丸跟紅丸, 這天就來吃個新鮮的, 所以我點了辣味增...看看錢包裡還有招待券, 換了一盤小黃瓜來吃吃看

是不是跟武骨比就遜掉了?! (不過武骨的那個是特製, 也就是肉比較多跟糖心蛋, 270, 一風堂這個是230)

不過口味上來說, 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口味....以前就沒有特別愛味增拉麵了說...今天只是突發奇想, 看沒人排隊就來啦!

一風堂.jpg

我一定要說這個小黃瓜 -- 有 夠 難 吃!! 有的地方沒味道, 有的又好鹹!!

加了不知道是啥醬料跟花生粉...還好是免錢換的, 不然我都想叫他退費了!!

一風堂2.jpg

結語: 我個人還是喜歡花月嵐, 是先入為主嗎? 我也不知道, 我喜歡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拉麵跟炒飯阿!! 炒飯附湯也超好喝的....

武骨的濃郁歸濃郁, 可是吃了半碗就差不多了, 吃不太下(是太濃郁了嗎???還是因為加麵的關係?!)

花月嵐我可以嗑光一整碗呀: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屋武藏 武骨 一風堂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