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58.jpg

某日發現雄女旁的subway對面, 開了一家日式食堂, 好像還不賴

然後某日老公又很想外食的周末, 我們去了這家, 散步就到了, 很近 (市中路跟五福路口)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老闆在別的地方有開過店, 也已經搬過兩次家了吧?!  看起來是平價日式料理, 前一家做丼飯料理多...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 讓我有點遲疑...不過就去試試吧! 也許不錯呢~

 

菜單來囉, 果然平價, 不過好像也漲價了

除了丼飯, 也多了串燒, 烤物, 最近新增鍋物

DSC_1155.jpg

 

海報看起來很厲害, 但是冷冷的天, 不想吃冷麵

DSC_1156.jpg

 

以下為今日菜色

和風沙拉 - 有點虛...油醋醬還可以, 但是跟我想像的菜類不同(應該是說我幻想有馬鈴薯沙拉)

DSC_1159.jpg

 

炸豬排烏龍麵 - 湯頭還不錯, 個人沒有很喜歡泡濕濕的豬排, 不過整體來說口味不錯

DSC_1161.jpg

 

明太子烤雞肉串
DSC_1162.jpg

 

可樂餅 - 感覺有點炸過頭黑黑的, 但是配上他附的醬油, 還挺美味的

DSC_1163.jpg

裡面沒有包什麼料

DSC_1167.jpg

 

桔子醬烤雞肉串 -- 桔醬真的還不錯, 烤的熟度也恰到好處

我原本要點的是芝麻雞肉串, 原本的想法是說點個最普通的吃看看, 沒想到店員說, 這很冷門耶~~你要不要試看看熱門的桔醬, 恩...好特別喔

怎麼會有人跟我說點到很冷門的菜?! 那就吃他推薦的吧!

DSC_1164.jpg

 

炸豆腐 - 一般般

DSC_1166.jpg

 

馬鈴薯燉肉 -- 裡面都沒肉阿, 只有一小小片約2cm的碎肉, 這真的是燉肉嗎?

其他馬鈴薯跟蘿蔔都很軟嫩, 但是老公說我煮的比較好吃! (這很見仁見智的一道菜, 使用的醬料不同調味就不同, 所以日本人家家戶戶都會做, 各家口味都不盡相同)(很適合拿來做有媽媽味道的一道菜)

DSC_1168.jpg

 

小小朋友沒啥可以吃的, 只好啃背帶解饞

DSC_1157.jpg

 

結語: 

還不錯的深夜食堂, 也不是太貴, 可以來吃看看!

喔, 老闆真的長得很像陳漢典~~我不好意思給他拍照,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本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然亭町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