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90.JPG

圖說: 阿晴要煮飯給我吃, 好開心好賢淑的樣子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小餐廳 -- Companio, 很好吃(我還有別的形容詞嗎?!)

無意經過新興圖書館旁邊(民生路跟仁愛街口), 原本小小咖啡(我都還沒去過)換名字了?! 站在門口看菜單, 有人出來跟我介紹, 嗯, 第一印象不錯

先看一下菜單, 很簡單, 也沒幾樣菜, 讓我感覺比較特別的是, 這家店竟然只有營業到下午四點!! 有沒有搞錯啊?! 好特別喔~後來google了一下原來這是比較早午餐型的餐廳

把菜單line給老公, 他說下次可以吃看看, 還好, 下次很快就來了:D

價位不貴, 有主餐的是300, 只有菜盤的(沙拉麵包蛋跟飲料)是180

DSC_1321.JPG

DSC_1322.JPG

DSC_1323.JPG

 

平日請一天假, 我們跟阿晴一起去(安安對不起...)

DSC_1326.JPG

 

店真的就小小間的

1F就一張長桌可以坐8人, 然後就是櫃台跟廚房了

DSC_1397.JPG

 

櫃檯還兼賣麵包, 聽說3F是麵包工作室

DSC_1396.JPG

 

先前看過別人的食記, 附餐咖啡還用這種厲害的咖啡壺呢! (現在沒有了XD 害我還點了無糖咖啡)

DSC_1395.JPG

 

2F才有4人, 2人位置, 小童午覺時間灰灰不想上樓, 我就把他丟在樓下

DSC_1328.JPG

 

2F也是長長小小的, 三四桌客人(下午一點鐘) (人走後變右圖)

DSC_1332.JPGDSC_1374.JPG

 

有香草水請自己服務(很像左手蜂的香味, 恩...還是薄荷?!)

DSC_1331.JPG

 

這個角落感覺不錯, 搖搖椅好坐喔

DSC_1333.JPG

 

小童心情好了

DSC_1335.JPG

 

爸爸親一個

DSC_1338.JPG

 

菜單好難選喔, 我想吃雞肉, 也想牛肉, 又因為老闆是自有漁船, 海鮮我也想試看看! 當日的鮮魚是圓鱈, 本來爸爸說漁船怎麼會釣到鱈魚?!

又不能讓我只加點主餐, 所以一番天人交戰後, 我們點了雞肉跟鮮魚

 

先看一下餐具, 阿晴一上來一直跟我說, 媽媽你看那是一艘船(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DSC_1340.JPG

 

上菜啦~(我好期待)

菜盤 - 我想老闆知道我們有兩人, 故意放不同麵包跟sauce

ㄟ害, 我都忘記麵包是啥內容, 只記得好香好軟好好吃, 還一邊怨嘆我自己做的吐司怎麼不是這樣子?!

這盤的沾醬我也忘記了@@

紅色的是溫泉蛋喔, 用甜菜根去上色的, 真的有蔬菜甜甜的味道(話說我也沒吃過甜菜根, 只好想像)

沙拉裡面還有番薯喔

DSC_1348.JPG

 

這盤我記得, 是味增沾醬(鹹的, 太特別了)

DSC_1350.JPG

 

湯匙內的是桂花什麼來的沙拉醬(香甜的桂花沒想到能拿來做沙拉醬ㄟ)

DSC_1351.JPG

 

特寫一下紅色的溫泉蛋, 阿晴吵要吃, 但只吃一口...(還好, 我超想吃ㄚ, 咬一口蛋汁就留下來囉~沒有腥味)

DSC_1349.JPG

 

小幫手晴晴喜歡用手吃飯

DSC_1354.JPG

 

她明明在學校已經吃過午餐ㄚ~為什麼一直吃!!

DSC_1355.JPG

 

這湯是我加點的, 深怕遺漏什麼好吃的沒吃到

很鮮甜, 淡淡的海鮮清湯, 湯一點都不搶海鮮風采, 可是又嚐得出鮮味(這樣你懂嗎?)

DSC_1356.JPG

 

飲料來了, 跟我看別人blog不同, 普通杯子裝的無糖咖啡跟無糖紅茶

我想無糖的主因是, 要讓我們好好品嚐食物(無誤)

DSC_1364.JPG

 

主菜 - 西班牙式蒜味香料雞肉

辣味增醬, 野莓醬, 還有巴沙米可醬, 都是提味用的

雞肉好軟好嫩好香料~

DSC_1363.JPG

 

本日鮮魚 - 圓鱈也上菜囉, 魚下面是洛神花汁醃過的白蘿蔔

嘖嘖嘖, 真是沒後悔選魚沒選牛ㄚ~這魚真是超優的! 好白好嫩

(肚子又餓了)

DSC_1367.JPG

 

吃飽了(其實當場是意猶未盡, 總後悔少點牛肉), 主菜分量很小ㄚ!! 早知道點三份這樣~所以我又立馬點了甜點來嚐嚐

有自己的麵包烘焙, 應該甜點也是自製的, 我點了cheese cake + 覆盆子醬

吃了兩口離開位置一下...

DSC_1370.JPG

 

看到這景象好溫馨感人喔

DSC_1378.JPG

 

 回來, 我家阿晴已經趕快把最後一口塞進嘴裡都沒留給我, 還笑成這副德性 (淚奔)

DSC_1387.JPG

 

結語:                   

真是一家CP值很高的餐廳, 處理食材一流, 非常美味, 擺盤漂亮, 聽說椅子也是高檔的(只是我不識貨, 噓~), 值得一來再來! (我應該很快又要造訪了全部都吃過才沒有遺憾)

應該也是歡迎小朋友的, 店裡也有一些童書, 等待的空檔我就唸書給阿晴聽

缺點就是, 份量太小啦~不過那天吃完走出去, 我還跟老公說還好沒點三份, 好飽喔~可是當下真的不滿足, 因為太好吃了就覺得怎麼這麼少?!

還有營業時間只到四點...

可以買他們的吐司or其他麵包喔, 很好吃~

聽說老闆還有另外一間無菜單料理餐廳 - 沐創作料理, 下次也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