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6.jpg

圖說: 菜園捉蟲 

Ken第一次出差大陸這麼多天(4天), 週日出門週四才會回來, 這段時間由我搞定兩小應該不難, 只是累人了點.  

週日隔壁鄰居阿姨就很熱情說下午帶你們去玩! 阿晴哪有說不的道理, 將爸爸送到捷運站, 阿晴就興沖沖跟爸爸道再見(還要尬下窗戶大喊爸爸我好想你喔~) 一點都沒有依依不捨的FU...爸爸一轉身就跟媽媽說我要去興糖國小玩!

 

鄰居大姊姊很喜歡晴晴跟安安, 平常就會找她們玩, 今天還大放送陪著我顧小孩 Lucky!

在橋頭糖廠旁邊有台糖出租的農地(就在搭乘五分車的對面), 可以承租來種菜, 要不是鄰居阿伯有在那邊種菜, 常給我們自己種無農藥的菜,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6767.jpg

 

好像還蠻多人來當假日農夫! 很多塊田地都有人在工作

我們看這位阿伯用機器犁田就觀察了很久, 阿晴覺得很有趣

6764.jpg

 

後來阿伯還給我一堆菜讓我拿回家煮

素昧平生怎麼好意思...可是人家好熱情喔~有高麗菜, 大陸妹, 還有薄荷葉(說是要給我泡茶)

小幫手通通帶回家

6776.jpg

 

還有太熟的高麗菜開了花:D 好可愛喔 (真的是菜花ㄟ)

6765.jpg

 

鄰居種的番茄, 安安還偷拔了一顆綠番茄, 我咬了一口好像吃草喔!(還苦苦的) 噁~~

6768.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衣服都太小了! 可以轉給妹妹, 七分袖+七分褲

還好今天天氣還算溫暖...哈哈~~

6774.jpg

 

小朋友說太重啦~媽媽給你給你~~

952806082334.jpg

 

其實周末留在橋頭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拼拼圖~~阿晴獨立完成50片拼圖, 很棒~~

6770.jpg

 

中庭騎腳踏車

大的小的都要, 小的不給她坐就唉唉叫!! 現在意見也很多

可以了解人家說老二都學得快的原因了, 什麼都要跟姊姊一樣~~

6771.jpg

 

吹泡泡...

那天就是看到凱莉哥部落格, 某張照片有小孩吹喇叭泡泡的玩具

google找不到一樣的, 卻看到一堆人推薦德國品牌Pustefix, 可以參考這裡

一時手滑就買了...(廣告是說泡泡水比較無毒, 是吧是吧! 不然大陸仿的只要1/7的價錢)

6773.jpg

 

以為會跟照片一樣一次吹出很多泡泡, 可是並不是這樣啊~~(抱頭猛搖)

6772.jpg

 

跟鄰居大姊姊研究, 可疑原因--

1. 附贈的盤子太淺

2. 泡泡水太黏稠

隔天我們又重試了一次, 用比較深的容器(飲料紙杯剪一下), 也加水稀釋, 齁~~吹出來的泡泡可多了!!

(果然大小孩還是很有見解的阿!! 給你一個讚) 

 

只是還是有缺點就是泡泡水滴滴答答流滿地

然後吹一下要沾一下, 我是吹得好累喔~~小朋友應該有覺得好玩

看來洗澡的時候玩一玩就好了 XD

6775.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stefix 喇叭泡泡 橋頭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