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JPG

新的養生飲品!

 

          

 

 我是傳說中的鮮奶茶達人(挺), 每天早餐或是要訂飲料一定是奶茶...但是也會有喝膩的時候啊! 或是到夜市想吃個甜點, 通常我的選擇是薏仁湯。

一個是沒有牛奶的濃郁, 再來薏仁有美白消水的功能, 加減喝有益健康! 

 

薏仁或是紅豆湯自己在家也可以煮, 不難, 就是花時間。 如果有時間也想自己弄啊! 對於懶人如我, 想到又要泡,要煮又要等涼又要冰...要等很久, 想完就默默騎著車去買吧!  這家新開的養生甜品店, 外送貨是宅配, 以燕麥飲為主打,其他還有紅茶跟山楂烏梅汁, 給大家介紹, 多一個選擇!

 

試喝心得分享

 

1) 燕麥薏仁: 可以選擇微糖或無糖, 我是無糖不歡的人(不太健康)肯定選微糖。 第一眼感覺是, 哇, 一罐滿滿都是料, 買到賺到(是嗎?)

可以喝出長時間熬煮的薏仁濃稠感(保證無添加), 可以當飲料甜點也可以當輕食, 我就會加牛奶進去變成薏仁燕麥奶, 午餐就解決了(減肥聖品) 。

另外聽說薏仁跟燕麥都是可以降三高(血糖, 血脂, 血壓), 注重健康的朋友們記得選無糖的!

燕麥薏仁.jpg

 

 

2) 紅豆紫米

個人沒有很喜歡紅豆, 雖然說很補血, 所以我就意思喝了一點. 這一罐仍然感覺老闆很大方, 料很多捏!(沒辦法挑紅豆只好一起咕嚕下去)

感覺這是個對女性很補血補氣的飲料, 紅豆跟紫米都是好朋友, 一樣軟嫩!

紫米紅豆.jpg

 

3)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微糖) : 老闆強調是手採茶葉(是茶葉  茶葉  茶葉喔!外面的紅茶很多都是"茶枝"所以比較澀) 甜度符合現代人有點甜又不要太甜, 喝得出紅茶好滋味(是逮丸的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非進口茶葉) 紅茶不論單喝或是加牛奶都很優! (話說最近我去老江紅茶牛奶光顧, 發現...品質不如以往, 咖啡味特重! 變得不好喝了...另外鹽埕區有名的香茗茶行的鮮奶茶我就嫌茶味太淡, 樺達奶茶又太甜) 這款紅茶是奶茶達人我近期喝過最優的, 不澀(很多飲料店的紅茶喝起來都會澀澀的), 甜度剛剛好, 更重要的是加了牛奶卻不會奪去紅茶的茶香(建議可以一半牛奶一半紅茶的比例)  

紅茶.jpg

 

4) 山楂烏梅汁

通常是吃麻辣鍋的時候搭配的飲料, 外面的烏梅汁都讓人感覺好酸好濃郁, 他的不會那麼酸, 第一個感覺有點淡(不是很淡那種就是跟外面大廠做得那種特濃郁不一樣). 喜歡酸甜滋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喝完真的有解渴的FU!

山楂烏梅.jpg

說了這麼多優點, 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價格比較貴(但是個人覺得料很實在), 需要團購的量, 外縣市一律冷藏宅配

需要提前一天預約, 也不是今天想喝立馬就有的, 因為老闆是接單後生產, 保證新鮮(出貨前一天或是當天完成), 保鮮期限冷藏10天

 

附上老闆的名片:

訂購專線/Line ID: 0963871531

FB: 榖甜Cereal Sweet https://m.facebook.com/cerealsweet/157.jpg

158.jpg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