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是2009年我跟王貝貝結婚後吵著要養狗買的(從小就習慣家裡有狗,沒狗還真不像個家)

先前一直討論想養法鬥, 但是當我們去法國蜜月旅行看到很多隻法鬥之後,王貝貝卻步了...因為他看到法鬥的大便...說比吉娃娃還大,我們還是養小吉就好! 所以蜜月回來後我們就很積極的到處看狗, 最後找到一個賣家. 他有4隻吉娃娃可以選,我們選了體型最小,但是最活潑的一隻.  一開始我還不想選她, 因為眼睛太脫窗了!!! 很像ET...但是又考慮他很有活力,好吧~眼睛缺陷似乎可以妥協,再加上蕭爸在旁猛鼓吹長大就不脫窗理論,就買了吧!

 

這是Taco剛回來第一天(橋頭家住我的喜餅紙箱外箱...她的尺寸差不多Tina的手掌大)

IMG_2040.JPG

有圖有真相--眼睛真的很脫窗...

IMG_2020.JPG

這是Taco兩個月大

IMG_2080.JPG

這是Taco 4個月大(有點癡呆)

IMG_2270.JPG

Taco 5個月長牙的第一個玩具...小龜,每天都要丟給她去撿

IMG_2523.JPG

Taco 7個月大,跟小米成為好朋友(嗅嗅嗅...)

IMG_2721.JPG

不過還是不太理對方...

IMG_2727.JPG

這時候Taco已經眼睛不脫窗了...長的很可愛的小乳牛型

IMG_2723.JPG

IMG_2731.JPG

到現在也已經1歲又3個月了, 還真的是隻很有活力的狗! 每天我起床或是回家, 看到我就很開心(我也是), 一直要表演吃飼料跟玩球給我看!

Taco也喜歡牛奶棒跟小球玩具,每天可以自己自得其樂...傳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IMG_5262.JPG

IMG_5248.JPG

IMG_5264.JPG

我玩累了啦~想睡覺~

IMG_5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