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聚會的姐妹們,終於找到時間一起碰個面聊個八卦,先前討論好久地點要去哪, 從Zoe Cafe到文化中心那邊的親子餐廳,最後選定在中正路上的高盧(法式餐廳)

我婆婆大力推薦這家餐廳,好吃又平價的法式餐廳...我想我婆婆這種吃過很多山珍海味都讚不絕口的餐廳應該很不錯才是!

 

先來個麵包, 外硬內軟,口感還OK, 附有兩個沾醬 -- 鮮奶油跟像鵝肝醬的東西...

IMG_5415.JPG

湯品 -- 我點的是鮮蝦濃湯, 霞問我懷孕吃東西沒禁忌阿? 據說吃海鮮怕小孩有的會過敏...恩...媽媽不過敏就好了吧!

IMG_5419.JPG

前菜 -- 不知道像什麼泡芙皮+紅醋飯+生魚片的東西...不太好吃 @_@

IMG_5426.JPG

開胃菜 -- 如果沒記錯,菜名是鮮蝦舒芙蕾佐橙醬吧...也就是最下面的底是蛋白做的,上面弄個蝦肉...普通而已

IMG_5416.JPG

主菜--我點了紙包海鮮,是把海鮮食材用紙包起來去烤,吃的到海鮮的甜美鮮味,我覺得還不錯!

IMG_5420.JPG

霞點了好像是南瓜燉飯+橙汁春雞, 恩...一般般(我本來也想點這道的)

IMG_5421.JPG

阿肉跟子佩都點了牛仔肉佐洋芋餅, 味道還好

IMG_5422.JPG

開動囉~~

IMG_5424.JPG

先幫兩位媽咪照個像

IMG_5423.JPG

甜點 -- 看起來很可愛,吃起來也是一般般...不過有我愛喝的鮮奶茶,勉強過得去...

IMG_5427.JPG

餐後大合照 -- 我的臉好圓喔!(平平是孕婦怎麼差這麼多?霞的臉型跟身材都沒變) 我應該要跟阿肉換位置的!

IMG_5428.JPG

心得: 套餐的價位週末要約500左右, 是有吃飽啦! 可是味道就沒想像中好吃...也許是事前期望太高?所以也覺得吃起來不怎麼樣,CP值低阿~~(是我太挑嘴了嗎?)

不過聚餐重點在於八卦(到了這年紀談的都是懷孕育兒...再過一陣子就會變成小孩怎樣怎樣了...歲月不饒人阿)...吃的也就其次囉! 下次聚會可能在我的月子中心了吧!!

PS.下週我婆婆跟ken親戚又要來高盧, 到時候我們就會點我婆婆大力推薦的鹽烤牛排~看看會不會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