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一直注意到我家附近, 中正路上有在蓋新大樓, 本來以為是甚麼新建案, 還想要去看房子結果落成之後竟然是間醫院--中正骨科! (台灣的骨科怎麼生意這麼好,蓋這麼一棟大樓只看骨科耶~~)

 

最近常腰痠背痛,不知道要看甚麼科-->想說先看骨科好了至少先確認骨頭沒事再去檢查其他科囉. 婆婆跟我說那間中正骨科是原本民生醫院的名醫吳明峯醫師開的, 心裡一閃, 那就去看一下傳說中的名醫好了.

 

打電話去掛門診,小姐很客氣說可以先預約,但是當天請我再撥電話確認幾點去才不用等很久.我跟老公掛181,叫我們大概中午過後再打電話簡單一算, 如果五分鐘看一個病人,一小時才看12,醫生一天看10幾個小時喔?! 夭壽~~這樣會有醫療品質嗎? Anyway, 我們就每小時都打電話去問終於, 晚上七點輪到我們了! (幸好我家很近,5分鐘就可以到)

 

醫院非常的新,外面的螢幕顯示總共有220多號(哇勒~), 護士說她們有輪三班可是醫生沒在休息的(!嚇到週六吳院長看上午而已,晚上有另外一位醫師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他的門診表都只看上午因為這樣他就可以看一~~整天(猴腮雷) 等待的病人裡,我們兩個是最年輕的,絕大部分是阿公阿嬤我看到到隔壁診間只有掛了2(對比也太大了

那時候猶豫了一下,是不是我們改看隔壁的醫生阿? 因為我們應該是最小兒科的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都已經排一整天了,我還是去看一下傳說中的名醫吧.

 

護士一次叫5, 醫生看起來和藹可親,已經看了10個小時的病人還是坐的直挺挺,不過臉上是有點點累的樣子.在診間,大家都可以聽到其他人的病史,說實在,沒啥隱私(不過骨科沒隱私也還好,婦產科這樣才會比較尷尬)診間裡除了醫生外,有兩位護士,一位也長得像醫生的人坐在吳醫師旁邊負責key醫囑我幫忙計時,大概2-3分鐘就~下一個~好快喔!不過醫生也是有問必答,所以病人最好把要問的問題都準備好

 

輪到老公先,說他會腰痠,腳膝蓋有時候會痛,醫生把他的腳彎一彎,說他沒甚麼大礙,腰痠是因為坐姿不良,膝蓋就盡量減少會酸痛的姿勢自己會好.我的話,重點也在於姿勢不良,所以把姿勢矯正應該會改善. 然後說, 你們兩人症狀都一樣,我開藥給一個人就好,等到真的很痛才吃,這個藥可以放兩年(非必要不吃), 另外一個人就把你退掉不算看診.

 

出來後,我們兩個都覺得,名醫應該覺得我們兩個是來亂的喔~~明明就沒怎樣不過真的很公道啦,不會亂收健保費.

哈哈! 我真的是來""名醫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