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工作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讀者反應, 我的部落格又長草了...趕快來除一下...

進入農曆年節倒數一周, 上周客訪回來, 生病發燒再加上長口腔型皰疹, 只讓我覺得年紀大了, 抵抗力差, 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囉~所以, 本周就開始慢慢放假...調整到放假的心情...嘿嘿!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眼看年底就要到了阿~~怎麼今年過好快??可是我還好多篇沒寫的部落格, 照片靜靜躺在那邊, 不小心看到都覺得照片在叫~~PO我PO我!!  唉,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順便留個記憶吧!! 今天就來把6月去美國的遊記(其實是去工作的啦~玩只是順便)先補上.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月接到ITI大M的來電, 問我有沒有空幫忙12/25 ITI招生說明會助講員...雞婆的我就答應了(雖然畢業ITI很久了...)

老公說要帶愛貝一起去,還要幫媽媽錄影...結果, 愛貝要把拔抱, 所以只有照到最後說明會結束, 一些人把媽媽圍住問問題...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周工作特忙,又要準備訪美資料又要帶新人...所以通常都7點去接愛貝的時間,愈來愈往後移...8點多才接到人.

好感慨...每天每天我都好想早點下班去接愛貝呀!!! 愛貝好可愛,好想天天都跟愛貝相處喔~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母乳媽媽出差真的是件麻煩事!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NS在7月收起來合併到FS後,團隊成員在10月底, 第二次算比較大批的人離開...也剛好公司又要改名字,這些人也順勢離開,就算非志願離職囉! 真的是讓人感傷...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