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婆婆就打電話跟我預告,因為二表姐他們想去吃高盧,好不容易預約到7/2晚上(通常很難預約)所以就找我跟Ken也一起去吃囉~

上 週才剛吃過高盧...不過晚餐跟假日午餐是不太一樣的,再加上Ken也沒去過,就再去一次(我再給她一次機會囉~)

 

開胃菜--不記得是啥了...就是口味不怎麼樣才會不記得...

IMG_5431.JPG

開胃菜(I) -- 三部曲(有海膽,鮑魚,鮭魚卵壽司) ...都是我不敢吃的東西,給Ken吃囉...他也覺得不怎麼樣!

IMG_5432.JPG

開胃菜(II) -- 三部曲,一樣的有海膽,鮑魚,蝦,不過料理方式也不是我愛的...鮑魚+五味醬, 生海膽...我覺得蝦不新鮮...Ken覺得鮑魚跟Uni都不怎樣

IMG_5436.JPGIMG_5437.JPG

湯品 -- 洋蔥湯(我覺得我自己做的比較好喝耶~~)

IMG_5434.JPG

 湯品 -- 卡布奇諾的杯湯...這比洋蔥湯好一點點(黑黑的不知道是啥?!)

IMG_5435.JPG

前菜 -- 好像是焗烤蝸牛說, 這還OK

IMG_5440.JPG

接下來就是檸檬sorbet讓大家漱口用...(這是我覺得比較好喝的)

IMG_5441.JPG

主菜旁的配菜 -- 一坨薯泥+一杯蔬菜

IMG_5443.JPG

主菜來啦~鹽烤牛排(就是生牛肉放在很燙的鹽盆裡,自己愛吃幾分熟就烤幾分熟)

IMG_5444.JPG

IMG_5445.JPG

Ken的主菜 -- Fillet (Ken說還好啦)

IMG_5446.JPG

甜點&飲料 -- 幕斯+巧克力冰淇淋+鮮奶茶(不過上次的好像比較好喝)

IMG_5449.JPG

 

心得: 一客(2人份)鹽烤牛排要價NTD2000,這樣的份量一樣可以吃的很飽,但是質的部份也覺得普普通通...所以我跟Ken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婆婆會覺得高盧很棒猛推薦?!

Ken的菲力也要NTD1000左右...總的來說CP值不太高耶...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我已經給她兩次機會了)

說實在的,法國菜還是Pasadena比較好...所以說,一分錢一分貨囉!

下次我們兩個貪吃鬼要尋找"熟成"的牛排來吃看看...(不知道高雄哪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