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奇蜜寄來通知, 有個全省親子兒歌歡唱的活動(看這邊), 我們這個符合1-3歲的當然也要一起參加囉!!

很多圖書館都有共襄盛舉, 我們報名參加了新興區民眾閱覽室的...(就是爸爸跟媽媽以前用功唸書的圖書館...)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離開紫南宮, 中午在一家上網搜尋, 適合小孩奔跑的景觀餐廳吃飯 -- 森18, 真的還在深山裡面...左繞右繞, 繞到我都昏頭了才找到!!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週妹妹就在吵要去妖怪村...看一看, 我是可以請假一起出遊, 好久沒跟妹妹&媽媽一起出去玩啦~~老公因為工作忙, 沒辦法請假...所以我就帶愛貝一起去玩囉!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桃園的同事 凱西 & Mavis 下來出差, 身為地主的我們, 一定是要好好招待的~~

今天我們選在漢神巨蛋吃飯, 一出捷運站發現, 真的有聖誕節的FU了...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今年的麗嬰房運動會盛大舉行(還是每年都這樣?!) Anyway, 先前收到訊息發現愛貝的年紀真尷尬, 好像都沒辦法報名...後來得知樂樂&小堂弟都有參加爬行比賽, 想說去幫他們加油...(這是原本的計畫...)

因為愛貝早上去打疫苗, 中午睡了一覺起床晚了...我們就優閒的晃過去吧...(也來不及幫小堂弟加油了~~他的場次比較早是1點多, 希望可以趕得上樂樂的...)  地點在新光三越左營站, 可能人多, 我們又沒有要買東西...就搭捷運去吧!!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週好忙阿~~不過,還是要先給大家看一下愛貝很"萌"的照片!

有一天在衣櫃翻出來水手服~~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恩典牌, 愛貝現在穿剛剛好...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公的前同事Travis又回來台灣啦~~一樣帶了Jonathan & 太太回來, 約好了要拿東西, 順便帶愛貝去玩.

因為他們家在小港, 我還特地上網做了功課, 拜訪結束後可以去吃關東煮, 然後去淨園走走...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週, 婆婆說他有寬心園的套餐券, 要約我媽媽來吃...有這種好康, 大家一定要去的, 更何況, 寬心園是我喜歡的餐廳之一 (目前素食我還沒遇到第二家喜歡的)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帶愛貝去打疫苗(日本腦炎), 所以早上的小睡就Skip掉, 短短的路途, 愛貝手凸著自己的下巴, 就維持這樣的動作睡著了...

weekend1.jpg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年都固定兩次到信誼球場吃飯, 一次是阿公生日, 一次是大姑婆生日, 這兩位老人家加起來都快要200歲了呢!

今年是阿公90大壽...身體還這麼硬朗, 真是難得, 不過也是平常都有在活動(每日散步+週日去山上除草種田), 氣色都很好!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