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去Combi特賣會(我是member有預約可先選購!), 這再另外寫記錄囉~重點是,下午派老公去排了吳寶春麵包!

 

剛好老公要去市政府辦事,就隨口跟他說,如果路過吳寶春沒有很多人的話,就買個麵包吧! 先前婆婆已經路過兩次, 都以為在辦桌(人多到一個排很長,還搭棚子) 我就在家擠奶睡午覺...睡到我婆婆來叫我說,ken買好了,叫我去載他!

 

到了現場,發現, 喝!好多人阿~一次放五個人進去,每個人都必須要有號碼牌才能進場(無法代排隊喔),招牌的酒釀桂圓或是荔枝玫瑰都只能限購一個/人; 其他的就只能限買8個(不過總共也只有九種可以選) 麵包幾乎都是剛出爐的,師傅特忙碌,做個不停!

有圖有真相(Ken說他還無聊到數人頭,大概有70~80人吧)(這是Ken買到後滿意的笑容,很真誠吧~)

20101125103.jpg

紙袋包裝(看起來很簡潔的logo,媽媽帶小孩吃了胖很開心)

20101125104.jpg

一拿到先吃個栗子球...下圖小圓圓的,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有濃厚奶油香,餘味不絕,口齒留香:D

另外長長的是牛角麵包(還沒吃)

20101125109.jpg

這是煉奶法國,一咬下去就覺得硬硬的,好像沒什麼特色耶~咬了30秒後,覺得那個鮮奶油餡好香阿~搭配半硬的法國麵包真是絕妙好滋味, 愈咬愈香甜:)

20101125107.jpg

下圖是蔥胖, 紅豆, 跟克林姆...我先吃了蔥胖.  這個蔥胖的蔥味超濃厚,還吃的到青蔥有點脆脆的口感. 不過我還是喜歡純發那種油油亮亮的蔥味淡的蔥胖

20101125108.jpg

這是巧克力法國(還沒吃...無法評論)

20101125106.jpg

將將將將~~酒釀桂圓...Ken說在排隊的時候就聽到兩個阿桑聊天, 其中一個說這個酒釀桂圓比Pasadena的好吃唷~

這種大麵包有兩種, 酒釀桂圓跟荔枝玫瑰...會只有買酒釀桂圓的原因是,沒有荔枝玫瑰, 小姐說不確定出爐時間, 所以要吃到哪種還真是碰運氣的!!  麵包真的很大,跟手機比一下就知道有多大了

20101125111.jpg

拿來秤一下多重...950g, 不到1kg, 體積看起來比Pasadena的大耶~

20101125113.jpg

斷面秀, 吃起來外酥內軟, 很有嚼勁, 加上桂圓淡淡香味...不愧是得獎麵包阿(NTD350)

20101125115.jpg

這樣的麵包品質,難怪大排長龍, Ken說下次要早上一開門就去排隊, 買荔枝玫瑰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