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考慮要帶愛貝去談心會尾牙(考慮的原因是因為每次都聊很大,怕愛貝受不了...),不巧他又生病啦(感冒囉),所以還是媽媽去就好,愛貝跟爸爸相依為命...

沒想到澈澈竟然有來!沒看到愛貝來有點失望喔~沒關係,有很多位貌美的姨陪你...

IMG_8042.JPG

阿鈺氣色看起來恢復得不錯,老公一旁隨伺 (有這種老公真的很好喔!)

IMG_8049.JPG

尾牙的禮物是規定大家買NTD300左右的禮物(可以看得出來有的人很有心有包裝,有的就隨便的紙袋...像我的就是那個糖炒栗子的啦~不過我的禮物有個響亮的名字喔--媽媽寶寶漂亮組)

IMG_8048.JPG

會長懷孕真的變笨,這次不像上次忘記聚會時間,可是最重要的籤做好了忘記帶~吼~他又當場做了幾張...開始抽籤囉~第一個是小君,她抽到霞準備的BB霜(用butter lee的袋子裝)

瞧他多開心,還要我拍兩次...

 IMG_8052.JPG

接下來是阿鈺~抽到阿肉的護手霜組

IMG_8055.JPG

會長抽到阿鈺準備的嬰兒用蚊蟲叮咬消除膏,還很大方的分了一條給愛貝(他說愛貝太可憐了...常常紅豆冰,女生皮膚要顧好)

IMG_8057.JPG

霞抽到小君的禮物~很開心喔

IMG_8059.JPG

但是,這樣最後就剩我的沒人抽,阿我也沒禮物阿~~所以她們要猜拳,輸的跟我換(應該要贏的才對,因為我的媽媽寶寶漂亮組很優ㄟ)

誰知道大家都出剪刀,只有霞出布...而且霞還很依依不捨不想換~揭曉囉~小君準備的是相簿,我準備的是Victoria Secret唇蜜跟施巴的baby護唇膏!(是該換吧...呵呵~)

IMG_8061.JPG 

大合照的時間來囉~~

IMG_8070.JPG 

有點暗,再來張閃光燈的(化妝的臉太白囉~)

IMG_8071.JPG

我還拍到一張好照片喔~霞跟澈澈(圓的好可愛)

話說澈澈5個月大,8kg, 我家愛貝6.5個月才6.5kg...真是差人家一大截阿~(泣...我要開始灌食了)

IMG_8072.JPG

大家有覺得奇怪嗎? 澈澈幹嘛帶口罩...不是啦~那是他的奶嘴秘密武器~這樣就一直會有奶嘴在嘴裡,不怕掉下去!

IMG_8076.JPG 

這天我們開開心心的尾牙~有吃又有拿~可惜榮譽會員佩媽咪掛病號沒參加~明年請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