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棕櫚泉, Mimi san帶我們去三義有名的麵館吃早餐~賴新魁麵館

看起來不起眼的店面, 已經開了60年啦~而且, 吃飯時間都還要出動交通警察來管制喔!!!

棕櫚泉14.JPG

 今天的早餐~非常的不對味...因為我就不喜歡這種油膩膩的中式早餐阿!! 口味是不錯, 就是錯在是早餐

不過公公婆婆&老公都非常喜歡!!

棕櫚泉15.JPG

接著我們去勝興車站朝聖...很有名一定要去一下的, 因為他是海拔最高的車站?? 其實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有名啦...哈哈

愛貝跟生命中最愛她的其中兩個男人

棕櫚泉16.JPG

這件洋裝是Helene送的, 很可愛唷~~(出生送的但是到現在穿才剛好, 是米國小還比較胖嗎???)

棕櫚泉17.JPG

我只能用"好可愛"來形容我女兒了^_^

棕櫚泉18.JPG

傻瓜相機的景深...這隻小鳥, 其實是水龍頭

棕櫚泉19.JPG

老街上有許多有趣的店鋪, 很古早很客家, 也有走可愛風的像薰衣草森林的店鋪

棕櫚泉20.JPG

這裡是傳說中的舊山線, 火車已停駛; 有很多勝興車站的招牌...

棕櫚泉39.JPG  

愛貝已經進入恍神狀態~愛睏了吧!

棕櫚泉21.JPG

阿公阿嬤只要有愛貝陪伴都很開心...

棕櫚泉22.JPG

就是這個地標! (海拔四百多?公尺)

棕櫚泉23.JPG

跟老公來張親密兩人合照

棕櫚泉24.JPG

逛了一圈準備離開啦~~往東海大學前進

棕櫚泉25.JPG

 

東海大學有名的教堂:D  難得的王家兩老合照 (為什麼我婆婆笑的這麼開心, 我公公要裝一個嚴肅的臉?!)

棕櫚泉29.JPG

Mimi san很會取鏡,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構圖

棕櫚泉30.JPG

愛貝要記得呀~從小我們就讓你接觸名家作品...哈哈!

棕櫚泉31.JPG

東海大學的文理大道, 愛貝對於草皮好像產生了興趣

棕櫚泉26.JPG

還愛撿樹葉, 送給大家當禮物!

棕櫚泉27.JPG

美麗的地陪Mimi san

棕櫚泉28.JPG  

來到了東海, 一定要去喝一下牛奶...

棕櫚泉32.JPG

也要跟乳牛們say hi!

棕櫚泉33.JPG

溫馨全家福

棕櫚泉34.JPG

Mimisan真的很會拍照做記錄, 尤其王家難得全家出遊!! 通常都要有人顧店阿~~

棕櫚泉35.JPG

Mimi很喜歡愛貝, 說她跟她兒子小時候很像, 很乖巧很愛笑:D

棕櫚泉37.JPG

中午跟羅先生, 羅弟弟, Mimi san一家一同用餐, 十分感謝您的招待!!

棕櫚泉36.JPG  

 餐後去Mimi san傳說中的木屋坐一坐, 聊一聊, 愛貝演奏鋼琴給我們聽, 在悠揚的琴鍵聲中, 結束了這快樂的假期

(還真的咧~她只是做做樣子, 不過挺像的ㄟ!!)

 little pianist1.JPGlittle pianist3.JPG     

後記:

Mimi san給愛貝彈琴的當下, 說了這鋼琴的名字, 沒學過琴的媽媽我, 當下只覺得喔, 好像有個什麼牌子而已...沒想到跟談心會員諮詢後, 原來這是把名琴...(還是沒有很大的感覺)

剛剛估狗了一下, 嚇~原來這Steinway & Sons的平台型鋼琴, 生產一台要耗時一年, 造價以百計...WOW~這樣我就有概念了啦~哈哈! 只能說, 小愛貝你真好命阿~這麼小就接觸厲害的鋼琴, 以後普通的鋼琴會不會談不慣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