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週在夢時代有印度展, 把拔看了DM就很想衝去...我們就趁著愛貝睡覺, 衝去了...

剛好有印度舞蹈表演, 印度舞的眼神非常重要而且很靈巧~~真厲害!

媽媽想去的重點在於...吃...結果也只有一攤阿~~(怎麼會這樣?!)

india.jpg

阿育吠陀(Ayuveda)...一個很有趣的名字, 我們不太懂真正的意思~不過就一直在那邊吠來吠去...(老公那天說Aveda就是這樣來的...媽媽不信, 把拔還找了wikipedia證據給媽媽看)

把拔堅持吃印度食物要表演冥想吃東西

india2.jpg

晚上, 又托婆婆朋友生日的福, 我們這家愛吃鬼又有吃福啦~~這次在漢來鐵板燒慶生...(三人組都是下半年生日的)

很妙的是, 漢來鐵板燒很多小桌, 約6人一桌

tepanyaki1.JPG

把拔跟愛貝

tepanyaki2.JPG

下列是前菜&沙拉,湯品...這個蘑菇濃湯比上次在steak house的好喝!!

沙拉我要了兩種sauce, 千島醬跟柳橙醬...都還不錯

tepanyaki3.JPG

師傅很認真的"煮吃"

tepanyaki4.JPG

這是我點的菲力5分熟...很粉嫩...yummy!

tepanyaki5.JPG

有個小孩吃不到一半就開始鬼叫~~大家就要輪流帶她去外面走走再回來...

真是討厭的嘴臉~~不知道今天是享受美食之日嗎? 這樣以後真的不帶你來高級餐廳啦!!

tepanyaki6.JPG

當我在外面蹓小孩, 高麗菜也上桌了...

tepanyaki7.JPG

甜點跟飲料也偷偷跟著來了...甜點還是我最近朝思暮想的煎香蕉...好甜好美味!!

水果也超甜的...白色的小杯子是vanilla ice cream. 我對甜點很滿意(so does Ariel, she loves water melon)

tepanyaki8.JPG    

感想: Overall是有一定水準, 但是CP值比起來, 我會覺得夏慕尼CP值高多~因為還可以吃不了兜著走阿!! (上次去吃還包了肉+櫻花蝦炒飯+麵包給老公)

這邊吃就只是剛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