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反應說, 我的部落格不是長草, 是要長澍了...趕緊來更新一下...

 

前幾個周末, 親戚包車來高雄玩, 有預訂了鴨子船, 還有空位, 問我們要不要去? 這種大好機會一定是要的阿!!

鴨子船超難預約的...通常早早就被旅行團包走...這次鴨子船的路徑是駁二--愛河 (雖然婆婆家就在鹽埕區, 並不是大家都會坐過鴨子船阿~~哈哈!)

 

九點我們就要到駁二集合, 看爸爸跟愛貝還睡眼惺忪...

雜記4

鴨子船已經在stand by

雜記5

愛貝最近喜歡在樓梯坐, 爬沒兩格就說要坐, 還要拉其他人一起陪坐

雜記6

 

上車後就在導遊解說下, 駁二繞一繞, 然後開到光榮碼頭那邊下水...

 

愛貝很認真的觀察, 跟他說我們搭的車車變成船啦~她很好奇地看著窗外

這張照片還真是標準澎塞塞...嬰兒肥都沒消耶~~ 

 雜記7

上岸後又在鹽埕區繞了一下回到駁二, 整個行程大概40分鐘就結束了

我們又在駁二稍微逛了一下下

雜記8

會長有張"背影"的照片(母女), 我們也來張背影(應該比較像姊妹吧...哈哈哈!)

雜記9

這邊有立體壁畫, 很多人都會來拍照...像不像真的要去搭高鐵?! (愛貝演路人)

雜記10

好可愛的小孩喔~~在草地上撿小草給媽媽 (比較像女孩子了)

雜記11

看到高度她可以騎的, 通通都要騎...=_=

雜記12  

後面還有活動, 我們逛一下下就回家了...

 

舅舅送了愛貝一頂氣球帽, 很像魔術師

雜記13

愛貝很喜歡戴帽子(她的頭型戴帽子也真好看)(又在老王賣瓜了)

雜記14

爸爸幫她組合今年高雄的龍燈籠, 愛貝好奇的看來看去, 耐心等待著

雜記15

耶!! 好了, 我有可愛嗎?

雜記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