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我要陪爸爸去圓夢了- 此行最重要的築地市場, 早餐就從這裡開始!!

 

爸爸很認真的研究地圖, 還說我這次出門跟跟團沒兩樣, 就跟好導遊(爸爸)就對了

tokyo001

 

搭地鐵到本願寺, 出來走五分鐘就到了...胡亂的參拜一通...

今天天氣不太好, 一直下雨

tokyo002

 

市場有名的"松露"玉子燒, 因為下雨好像也沒很多人, 再加上其實很多家賣玉子燒的, 其實我有看上一家是現煎的玉子燒, 可以現吃, 如果不在意名氣, 吃燒燒的應該不錯

這種名店都是賣涼涼的玉子燒囉

tokyo003

我們是帶了一整路, 晚上回飯店才吃

除了涼涼的口感不喜歡, 其實口味真的很不錯, 原味甜甜的高湯, 還有辛黨是有點像...七味粉的小小辣, 我最喜歡的

還有一個是加了很多小蝦的玉子燒, 真的好吃

tokyo023

 

跳回來, 今天的早午餐是...炸豬排三明治!! 雖然是去築地市場, 也不全都是賣生魚片, 特別是不吃生魚的我, 爸爸很貼心的安排很多非生魚行程

tokyo010

古老式小小間的店, 像古早咖啡館

tokyo005

菜單就有照片, 點餐非難事...就各來一份吧!

tokyo004

上菜囉~~那個奶油吐司,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我喜歡酥酥焦焦的表面, 奶油超香濃, 好愛好愛

炸豬排家上有點微酸的sauce, 酥酥外皮+軟軟土司, 喔~~~

還有一個馬鈴薯泥+半熟卵, 如果是配飯應該可以吃上一大碗

這家完全就是我最喜歡的食物大集合阿!!

tokyo006

配上嘎逼

tokyo007

飯後也順便點了甜點--布丁, 雞蛋古早味布丁, 我想, 愛貝應該也會很愛 :D

tokyo008

這麼好吃, 跟老板娘來張合照, 感恩

tokyo009

 

隔壁就是有名的 -- 仲家生魚蓋飯, 雖然才剛吃飽, 但今天下雨天氣不好, 排隊的人很少阿

爸爸就很貪心的說他要去吃...既然是圓夢之旅, 你就吃飽一點吧!!!

tokyo011

看起來很美味

tokyo012

雖然我不吃生魚, 這個顏色看起來真的很可口阿

tokyo013

 

那爸爸享用美食的時候, 我去哪呢???

隔壁咖啡店再喝杯(淡定)紅茶等他囉 (一樣小小間的咖啡店)

tokyo014

離開前爸爸說要跟地標照一下...sorry, 一整個變成糊糊的背景了

tokyo015

 

接下來就去東京巨蛋逛一逛, 重點是要去買棒球紀念商品, 所以下雨還是要去阿

tokyo016

原監督真的很有名捏

tokyo017

廣告都是他

tokyo020

爸爸說日本人對王貞治也很重視, 連1號入口都改成"王門"

tokyo018

tokyo019

tokyo021

雨大到我不想出去淋雨拍照, 這種工作派ken就好

tokyo022

結果我們也沒買啥球隊紀念品, 都太貴了...一件小朋友球隊T-shirt都要上千台幣...

所以轉戰阿卡將...我們去錦細町店

一出車站可以看到天空樹, 今天開幕ㄟ...不過下雨天氣真的太糟,也都看不見什麼

tokyo025

車站裡很多花店, 都好漂亮喔, 真想買回家

tokyo024

今天下雨, 所以行程就全部都在買東西了...買完也是晚餐時間

(重要: 阿卡將真是罪惡的深淵, 奉勸家有小小孩的父母千萬不要誤入!! 哈哈哈...我們竟然買了安全帽)

 

今天爸爸說要再挑戰一下拉麵, 於是又去了另一間名店 -- 九段斑鳩 (東京車站)

tokyo026

沒啥人排隊, 看來每家店都用拉麵機賣票

tokyo032

我們都點了一樣的, 說這家的特點是魚介+豚骨熬煮的濃湯

上菜的時候我還心裡靠了一聲, 這也太濃了吧!! 又是這種濃系的

tokyo028

湯根本不敢, 也不想喝完阿~~熱量應該爆高...我一整個覺得我跟東京的拉麵不合, 都太油了

tokyo029

聽說甜點也有名, 杏仁布丁, 跟我想像的杏仁豆腐一點都不一樣, 好淡的杏仁味, 比較像濃郁的奶酪...一般般

tokyo030

吃完出來發現上班族大排長龍

tokyo031

 

吃很飽就繼續來逛街吧! 東京車站也是好大好大可以逛到迷路的那種

好多電視台商店跟可愛人物的店面喔...真的是一整個走不出來

有拉拉熊

tokyo033

這隻不知道叫啥的一坨動物

tokyo034

Hello Kitty是一定有的

tokyo035

還有愛貝最喜歡的凱羅&包姆...是凱羅&包姆耶!! 雖然只有一個小小的corner, 我跟老公逛了好久阿

選了凱羅給愛貝當禮物, 想像她看到一定會非常非常開心!! (太多商品, 通通都想包回去)

連凱羅松餅平底鍋都有ㄟ

tokyo036

這間逛完, 也差不多該回去休息了

路過有名的銀之鈴, 說是會面地點

tokyo038

Ken順便去了百貨公司買最愛的啤酒, 每天都要一罐+點心當宵夜的說!! (硬是一天要吃四餐XD)

tokyo039

超商賣的雞肉串

tokyo040

今天真的買好多跟吃好多,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