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0.JPG  

阿晴是信誼小太陽忠實訂戶, 看了快兩年了吧, 先前小太陽親子書房在大立開幕的時後, 我們錯過跟大豆豆見面的機會, (爸爸媽媽)非常懊惱...這次看到有豆豆出席的親子音樂派對, 二話不說趕快買票!!

NT250 for 一組親子, 地點租了音樂童年旗艦店(在科工館旁邊)  本來想說爸爸跟妹妹可以進去拍照, 沒想到很嚴格阿~~所以只有媽媽跟阿晴去參加(妹妹太小囉), 不過最後的拍照是可以大家一起來的.

DSC03008.JPG

 

我們參加早上第一場10點鐘的, 一開始的等待時間阿晴就一整個放空

(不過本張照片的重點是, 我們穿母女裝啦~~哈哈)

DSC02998.JPG

 

一開始豆豆先來暖場一下, 小朋友們看到豆豆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超興奮的!!

場地有點兒小, 大豆豆需要側身進教室, 也不能跳太高不然會頂到天花板

DSC02999.JPG

 

旁邊這位吹笛子的老師是今天帶領活動的靈魂人物, 後面會有介紹

DSC03003.JPG

 

這張照片雖然沒對到焦, 不過可以看出阿晴開心的臉:D

DSC03004.JPG

 

豆豆先跟小朋友來個帶動唱, 雖然我是訂戶, 還真沒聽過那首歌(我也忘了)

DSC03006.JPG

阿晴很開心的唱唱跳跳

  

 

做完一個暖場帶動後, 豆豆先去休息一下, 場上還是鬧哄哄

這位神奇的老師, 拿出另外一個法寶來 -- 吉他, 她用吉他彈了三首歌, 小朋友馬上安靜下來(好神奇)

接下來還會跟著唱, 原來是世界名曲阿 -- 小星星, 蝴蝶, 兩隻老虎, 大家都會唱吧!!

不過, 我真的有感受到音樂神奇的魔力, 能讓小朋友這麼專注

DSC03009.JPG

也介紹了宜蘭民謠 -- 丟丟銅, 還解釋了緣由, 讓我這土包子也學了一課

原來丟丟銅是以前通過宜蘭的火車, 會經過隧道, 隧道的水滴到火車頂發出的聲音, 才有這首民謠的產生

唱完後就讓小朋友當火車過山洞囉~~

因為這活動是1.5歲~3歲的小朋友參加, 阿晴已經是比較成熟的那位了, 過山洞手腳非常靈敏(還要求爬了第二次XD)

DSC03011.JPG

有的比較小的, 內向的, 爬兩個就不爬了, 像旁邊的弟弟

DSC03018.JPG

 

開心的活動

DSC03026.JPG

中間還有玩沙鈴, 用來洗澡唱洗澡歌(這個阿晴很配合);  也有老師吹笛子讓父母假裝煮飯, 小朋友一起吃飯洗碗的橋段...那時後阿晴都給我躺在地板不知道幹嘛(應該是沒有道具可玩專注力消失了)

 

老師後來還吹了另外一首法國民謠, 聽起來有點淡淡的憂傷, 她解釋法國人認為小孩跟大人一樣, 都有情緒, 所以都可以嘗試讓小孩聽聽不同的音樂. 搭配這首歌的律動是大家坐在下面感受有風的FU...輪到我們的時後, 阿晴是站著很開心, 一碰到就笑的很大聲, 我門後面的小孩是布一下來就哭, 真的是很明顯的對比阿!

DSC03027.JPG

節目的尾聲大豆豆又進場啦~~再跟小朋友帶動一次

     

 

阿晴就失控的衝出去, 她真的太愛豆豆了啦~~

DSC03030.JPG

帶動唱結束, 就是拍照時間囉~~爸爸妹妹就可以進來了:D

DSC03031.JPG

我也要參加啦~~

DSC03033.JPG

一場約20組親子, 大家都要排隊來照相

DSC03035.JPG

排隊的空檔, 老師還來跟我們說, 阿晴是個很好奇的小孩, 什麼都想問都想知道, 很不錯

(媽媽心裡OS, 是不錯啦, 可是我都被問倒了...)

DSC03039.JPG

 

喔耶!! 輪到我們了....阿晴妳在幹嘛阿~挖大豆豆嘴巴是怎樣?!

DSC03048.JPG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很多張我才挑出來的稀少大家都有看鏡頭的照片, 其他時候那兩位都一直觀察豆豆

DSC03050.JPG

拍完了還依依不捨, 抱住大豆豆不想離開...直到工作人員來勸離, 不然就要撲倒豆豆了啦(聽說裡面是位小女生工作人員)

不能找太高的呀!

DSC03061.JPG

 

今天的活動就像一場優惠價的親子律動, 我很喜歡這位老師, 很人本的FU, 說話也是很溫柔慢慢的, 感覺對小孩很有一套

信誼的活動師資都不錯...更開心的是讓阿晴跟大豆豆見面:)

 

活動結束後, 大概11點多, 想說科工館附近有家有名的平價日式料理 -- 醉便宜(延吉街上), 網路上說要有位置11:30去比較保險, 可是齁, 我們11點半的時候真的非常多人, 都已經滿了還有人排隊, 也太誇張了...anyway, 我們很快有位置. 點菜快上菜也快, 周轉率很高.  我點了牛肉飯, 有似曾相似的FU (小時候有吃過, 長大很久沒吃過這種了)

DSC03065.JPG

給阿晴點了蒸蛋, 還有沙拉 (妹妹累到睡著)

DSC03066.JPG

爸爸點了捲壽司還有尼基理...

DSC03067.JPG

吃的超飽的呀~~不過爸爸認為並沒有最便宜, 口味也一般般...我說, 是喝醉了才會便宜啦!! 

不過我認為我的牛肉飯好吃阿~(還是小時後的印象有加分?!) 這樣一個便當95元(飯+肉+味增湯+配菜竹筍+小杯紅茶)有點貴齁...我看還有很多人點雞腿飯, 看來也是招牌....有興趣嚐試的捧尤, 要來請早!!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