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深海小釣客?!

02

 

話說終於滿月, 可以出門了... 剛好周末婆婆要回永安投票(漁協的吧?!) 我們就順便去逛一逛 (是的, 我們就一家四口+婆婆)

這位小寶鼻第一次坐汽座表現很好, 晃呀晃的沒幾分鐘就昏昏欲睡:)  希望長大一點搭乘汽座也這麼乖

DSC00399

 這位大朋友臉上的表情是最近很愛的"皺眉頭" 不知道在假憂鬱什麼...動不動就皺眉頭

DSC00402

我在中間好擠喔...陪老大玩 + 看護老二...是說買休旅車會比較好嗎???

DSC00417

唉~~這位粗魯的大姐, 一邊挖鼻孔腳還翹那麼高...也留點給人家探聽...

DSC00429

 

投票所在圖書館旁邊, 所以舅媽帶愛貝去逛逛...她還挺熟門熟路的

DSC00433

找了本書看了幾頁

DSC00438

沒幾分鐘就發現還是椅子比較好玩...

DSC00439

 

投票完成後, 爸爸就問舅舅是不是可以順便去魚塭逛逛, 本來想是夏天的活動, 既然來了就順便囉~

我也是第一次去魚塭耶!! (興奮)

這魚塭是專門養殖龍膽石斑, 虱目魚跟白蝦(有興趣購買的請跟我說)

永安就是很多的魚塭跟工廠...

DSC00450

到了~~今天太陽大風也大, 不過不熱就好了

DSC00461

爸爸也來搶鏡(父女倆的亂髮)

DSC00471

其實魚塭看不到魚阿~~~(登愣)

DSC00454

要特別去打撈才會看到...舅媽撈了小魚苗給我們看(這就是傳說中的龍膽石斑, 要養十個月之類的還是一年才能賣)

DSC00442

 

這兩位玩得很開心...為什麼呢???

DSC00491

他們都愛餵食呀呀呀~~雖然不是魚塭餵食時間, 舅媽還特地讓我們玩一下

準備好魚丟給魚吃...為什麼要吃同類啊???

DSC00505

愛貝硬要跟爸爸搶魚去丟 (她丟太近了)

DSC00509

 

小寶鼻在阿媽的懷中睡的很香

DSC00518

 

要回家了還有伴手禮, 真不好意思

DSC00540

蛤? 要五隻??? 太多了啦~~

DSC00542

兩隻就快提不動了...

DSC00559

 

謝謝舅舅跟舅媽招待的行程, 我們玩得很開心! 舅媽說早上餵食時間可以看到魚跳起來吃飼料

那...下次有早起再來餵魚阿~~(很難吧XD)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