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貝99年7月生, 所以這次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愛貝把拔說要慰勞勞苦功高的媽媽們, 所以約了兩位媽媽(我跟婆婆)一起去漢來的steak house.

steak house.jpg

愛貝應該是最開心的,因為她可以趁機偷吃些"無ㄟ謀ㄟ"

steak house3.jpg

連湯匙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steak house2.jpg

介紹一下我們的排餐...都是牛排啦~名字我忘記了...湯的話我覺得中間那個紅色的蕃茄湯最好喝...我傻傻的點了個最普通的玉米濃湯真的很普通

婆婆點的野菇濃湯味道次之...(我以為厲害的餐廳可以把普通的東西做到不普通咩~~)

其中還有老公最愛的bake potato...可以自己挑料喔~奶油/培根/青蔥/酸奶,侍者會送上來

牛排也有牛肉醬汁/磨菇/黑胡椒任選

生菜沙拉跟甜點是自助式的...甜點真的好好吃~~我最愛烤布雷, cheese cake & 奶酪也不錯, 都很濃郁

單價晚餐的比較貴,約1200起跳, 我們中午的套餐比較便宜,但三個人吃下來也是花了三張小朋友...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想吃牛排的除了如絲葵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steakhouse1.jpg

We had fun together~

steakhous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